条件格式怎么用

一:条件格式怎么用1、在工作表中,选择要设置条件格式的单元格区域。2、单击“开始--样式--条件格式--突出显示单元格规则”,选择一个条件。3、在左侧的文本框中输入特定条件,在右侧设置为下拉表中的格式。单击“确定”按钮,返回excel工作表...

  一:条件格式怎么用

  1、在工作表中,选择要设置条件格式的单元格区域。

  2、单击“开始--样式--条件格式--突出显示单元格规则”,选择一个条件。

  3、在左侧的文本框中输入特定条件,在右侧设置为下拉表中的格式。单击“确定”按钮,返回excel工作表即可。

  二:黑胡椒汁怎么用

  1、一般,大家在吃西餐的情况下都会用到黑胡椒汁,黑胡椒粉不仅可以去除牛扒的腥味儿,还可以提升大家的胃口。

  2、有的人在家里自己做牛排吃得话就需要自己制作黑胡椒汁了,要想作出味儿美味的黑胡椒粉就需要调味品齐备,尤其是高料汁好些。

  3、黑胡椒汁的关键原材料是黑胡椒粉,種子带有挥发油、胡椒粉碱、粗蛋白质、粗蛋白等,具备祛腥、解油腻、促进消化的作用,而黑胡椒粉的香味十分诱惑,可以提升胃口,让人食欲大好。胡椒粉的性柔和,能够协助散发寒症,医治寒症性的发烧感冒。胡椒粉对胃痛、腹泻等也是有一些减轻作用,擅于温中散寒。并且胡椒粉也有抗菌的功效,与河虾肉等一起烹调,能够祛毒。

  三:热水器怎么用

  1、打开热水器的混合控制阀门,放一下喷头里面是不是有水喷出,检测水箱中的水是否充足。

  2、把热水器的插头牢固的插在插座上,在控制面板上按下电源开关。

  3、显示屏幕亮,进人设置状态,使用屏幕左侧的加减键进行温度的调节。

  4、步骤完成后,等时间,时间到了,热水器进入自动保温状态。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兵马俑中间的土隔墙为什么不能挖
2024-04-28
个税怎么算
2024-04-28
vivo浏览器文件管理在哪
2024-04-28
vivo手机照片瘦身后在哪里看
2024-04-28
月薪制工资怎么算才正确
2024-04-28
手机钉钉怎么好友刪了
2024-04-28
实际出勤天数应该怎么算
2024-04-28
vivo手机密码忘记了打不开页面怎么办
2024-04-28
阴阳师的奉纳点数怎么获得
2024-04-28
vivo密保初始答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