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白菜包肉才好吃

1,怎样做白菜包肉才好吃1、这样做白菜包肉好吃:将面粉、干酵母粉、泡打粉、白糖5克放盛器内混合均匀,加水250毫升,搅拌成块,用手揉搓成团,放案板上反复揉搓,直至面团光洁润滑即可。白菜去叶洗净沥干水切成碎末,放入盛器加盐用手揉捏出水,用清水...

  1,怎样做白菜包肉才好吃

  1、这样做白菜包肉好吃:将面粉、干酵母粉、泡打粉、白糖5克放盛器内混合均匀,加水250毫升,搅拌成块,用手揉搓成团,放案板上反复揉搓,直至面团光洁润滑即可。白菜去叶洗净沥干水切成碎末,放入盛器加盐用手揉捏出水,用清水漂洗后捞出挤干水分,放盛器中加调料拌匀。取鲜肉洗净绞成肉馅放入,加葱花、姜末拌匀,装盘备用。将发好的面团分小块,再擀成面皮,包入馅,捏好,以常法蒸熟食之。

  2、白菜包肉是一道特色名菜,其温热松软,柔嫩甘甜,清爽宜口;白菜热量低,并含丰富的纤维质,具有清热的功能。

  2,怎样做薄如纸的馄饨皮子

  1、主料:高筋面粉300克,牛奶150ml,鸡蛋58克,玉米淀粉适量。

  2、辅料:盐2克。

  3、面粉中放入盐,鸡蛋,温牛奶;牛奶少量多次加入,没有牛奶也可以用水代替。

  4、面粉搅成片状。

  5、用手把面和成团状,做到三光(手光,盆光,面光),做到三揉三饧,每次间隔20-30分钟。面才最好吃,醒发的时候盖上盖子,或保鲜膜。

  6、经过三揉三饧,面团切开后里面很细腻,没有生面等,看起来很均匀。闻起来有一种蛋奶鲜香味。

  7、这时一定要用玉米淀粉把面擀成片状,上,下都要用玉米淀粉擀面,绝不能加生粉。

  8、面皮慢慢擀成圆片状,擀成1毫米厚就成了,面皮中有上面提到的三样东西,鸡蛋,盐和玉米淀粉,云吞皮就这样做成功了。

  9、擀成片状,用刀划成7厘米左右宽,1毫米厚的薄片。

  10、切成梯形,剩下的边角也一起可以包。

  11、云吞片就一张一张地切好了,可以包云吞了。

  3,怎样做粉条馅饼

  1、韭菜洗干净切碎放盆里,粉条捞出来切碎倒入盆里,鸡蛋打散翻炒盛出来倒入盆里,葱姜蒜切末倒入盆里。

  2、调制馅儿,加盐,鸡精,十三香,耗油适量,再加入香油适量,增加馅儿的香味和口感,搅拌均匀。

  3、面皮也很关键,面要劲道。提前发好的面拿出来,揉十分钟,面就会很劲道。揉成长条,切成剂子。

  4、再揉每一个剂子,然后用擀面杖擀成面片,加入馅儿,包成包子形状。

  5、用手轻按压一下包子,就是馅儿饼胚子了。电饼铛涂油预热一分钟,然后把馅儿饼放进去。

  6、馅儿饼上面也刷一层油,盖上盖子,隔一分钟翻一次面。翻第三次的时候,关电源,焖两分钟。美味的粉条馅儿饼就做好。

  4,怎样做干锅香辣虾

  1、食材:虾、大蒜、生姜、葱白、朝天椒、香菜根、料酒、生抽、糖。

  2、剪去虾枪和虾须,保留虾脚。

  3、大虾背部用小刀划开,挑出泥肠。

  4、锅里加入适量橄榄油,放入大蒜、生姜、葱白、朝天椒、香菜根,小火炒香。

  5、放入处理好的大虾,煸炒至虾身弯曲变红,倒入适量料酒。

  6、倒入适量生抽调味。

  7、加入适量糖调味,转大火煸干汤汁,起锅前加少许香菜即可。

  5,怎样做花椒炒排骨

  1、材料:猪肋排1000克,生菜10克。

  2、调料:味精3克,鸡精3克,生抽5克,酱油3克,料酒3克,四川花椒25克,香油3克,葱7克,姜7克,色拉油2500克。

  3、将猪肋排剁成17厘米长的段,将花椒小火炒香后磨碎待用。

  4、把葱、姜、味精、鸡精、生抽、料酒、花椒粉放一起调匀,然后下猪肋排腌1小时待用。

  5、炒锅下油,七成热时下排骨微火炸6分钟至熟,摆入垫有生菜的盘内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做凉粉的白凉粉在超市叫什么
2024-04-28
白凉粉的做法与配方
2024-04-28
卤汁凉粉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8
地瓜怎么保存
2024-04-28
自制山楂条方法
2024-04-28
凉粉的做法
2024-04-28
擦丝凉粉的做法
2024-04-28
北极甜虾怎么做好吃
2024-04-28
冬瓜怎么做排湿气
2024-04-28
自制豆沙馅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