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最简单的做法

一)五花肉最简单的做法1、五花肉洗净放入锅煮,煮到用筷子能扎透捞出来。2、煮好的肉趁热刷上老抽上色。3、刷好的五花肉控干水分。4、锅里倒油烧热。5、五花肉皮朝下放入油锅马上盖上以免到处溅油,也以防烫着自己,要小火。6、炸好的肉凉一会就可以切...

  一)五花肉最简单的做法

  1、五花肉洗净放入锅煮,煮到用筷子能扎透捞出来。

  2、煮好的肉趁热刷上老抽上色。

  3、刷好的五花肉控干水分。

  4、锅里倒油烧热。

  5、五花肉皮朝下放入油锅马上盖上以免到处溅油,也以防烫着自己,要小火。

  6、炸好的肉凉一会就可以切了。

  7、切成薄片,一碗放八片,一次就可以吃掉。

  二)苹果派最简单的做法

  1、大苹果2个半,去皮去核,切片约0.5厘米厚,拌入1/4杯白糖,1/4杯红糖,2大勺柠檬汁,1小勺盐。

  2、烤箱预热375度(~180摄氏度)

  3、把派皮材料分成2份,每份分别擀薄,一份铺在派盘底部,用手轻压使之服贴。

  4、倒入内馅,在派皮边缘轻刷水少许。

  5、第二份派皮铺在上面,压实2张派皮的接口处,去掉多余的边脚。

  6、在上面用刀扎洞,透气用,刷蛋液,入炉烤约45~50分钟就好。

  三)怎么做最简单的酒

  1、要买紫红色的成熟了的葡萄(尝尝味道,很甜的一般是成熟了的);

  2、用剪刀贴近果蒂处把葡萄一个个地剪下来,可以留一点果蒂,以免伤了果皮;不要用手去揪葡萄,揪下葡萄就可能伤到了果皮;

  3、把剪好的葡萄冲洗干净后用淡盐水浸泡十分钟左右,这是为了去掉葡萄皮上的农药和其他有害物质(前面说到葡萄伤了皮的不要用来酿制葡萄酒,就是害怕浸泡时盐水浸到果肉里面去了,影响葡萄酒的质量)。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再把水沥干。

  4、把葡萄倒在盆里,用手把它们一个个捏碎,葡萄皮,葡萄籽和果肉全都留在盆里,然后按照六斤葡萄一斤白糖的比例(喜欢甜一点的可以适当多放一点),搅拌均匀,等白糖完全融化以后装在洗干净的瓶子里。注意,瓶子不要装得太满,要留出三分之一的空间,因为葡萄在发酵的过程中会膨胀,会产生大量的气体,如果装的太满,葡萄酒会溢出来。另外,为了不让外面的空气进去,在瓶盖上最好用塑料袋缠紧。

  5、夏天气温高,过二十一天葡萄酒就酿好了;如果气温低(低于三十度)可以多酿几天。要注意的是,酿的时间越长酒味越浓;葡萄酒酿好以后,放的时间越长,酒味越浓。

  6、葡萄酒酿好以后,要把葡萄籽,葡萄皮,还有发了酵的果肉都滤掉,这就要滤渣。要注意的是,滤渣的工具一定要严格消毒,不要把细菌带到酒里面去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红丝绒蛋糕
2024-04-28
北方葡萄什么时候出土
2024-04-28
潮汕原味汤粉蒜蓉什么时候放
2024-04-28
汤姆索亚历险记梗概500字
2024-04-28
蒸鱼豉油什么时候放
2024-04-28
《汤姆索亚历险记》简单概括
2024-04-28
琉璃中的司凤情人咒什么时候解的
2024-04-28
桃花酒自酿方法
2024-04-28
杨梅什么时候上市
2024-04-28
酸奶什么时候喝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