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艿最简单的做法大全

(1)芋艿最简单的做法大全1、做法一:芋泥(1)材料:芋头800g,淡奶油100g,纯牛奶100g,细砂糖80g,菜籽油90g。(2)芋头去皮,洗净,上锅蒸熟。(3)加入淡奶油、牛奶和糖碾压成泥。(4)入不粘锅小火炒,分2~3次加入油,每次...

  (1)芋艿最简单的做法大全

  1、做法一:芋泥

  (1)材料:芋头800g,淡奶油100g,纯牛奶100g,细砂糖80g,菜籽油90g。

  (2)芋头去皮,洗净,上锅蒸熟。

  (3)加入淡奶油、牛奶和糖碾压成泥。

  (4)入不粘锅小火炒,分2~3次加入油,每次等到油全部吸收之后再加第二次油。5、全部吸收后,再炒一会儿,自己掌握一下干湿度,然后盛出放凉,密封入冰箱保存。

  2做法二:、剁椒芋头

  (1)材料:芋头,剁椒1大匙,生抽2小匙。

  (2)芋头洗净表面,带皮放入锅中蒸熟,蒸好的芋头待凉,剥掉皮,切成滚刀块。8、锅烧热,下少许油,下剁椒酱炒香,下入芋头一同翻炒。

  (3)加生抽和水,小火加热,入味即可。

  (4)装盘后撒少许香芹碎点缀。

  3、做法三:

  芋头炒牛肉丝材料:牛肉,芋头,蚝油,色拉油,生粉,盐,干辣椒,大葱,姜,料酒,小葱,花椒,大蒜,白砂糖。

  (1)牛肉切丝,用料酒、蚝油、一点色拉油、盐、生粉腌一会。

  (2)腌肉的空隙里,姜切丝,芋头切丝,大葱切圈,小葱切碎,蒜碾末。

  (4)热锅,倒入适量油,爆香蒜、姜、大葱,放牛肉丝滑炒至变色,扒到一边。15、放干辣椒和花椒炸香,把牛肉扒回来,倒入芋头丝、生抽继续翻炒,撒点白糖提味(不够咸的话也可以加盐)。

  (5)出锅前撒上葱花即可。

  (2)醋溜白菜最简单做法

  1、原料:白菜750克,猪油60克,盐8克,白糖60克,味精4克,原香醋3克,湿淀粉5克,葱花3克,干辣椒节4克,花椒2克。

  2、白菜选用嫩叶,去梗后用刀拍一拍,切成方块,洗净后沥干水分,用少许盐腌一下,挤干水分,待用。

  3、小碗内放盐、糖、醋、葱花、湿淀粉调成料汁。

  4、烧热锅,放猪油,待油烧至八成热时,将花椒入锅先煸一下取出,再投干辣椒节炸,至辣椒呈褐红色时,放白菜,用旺火炒熟后,将料汁倒入炒匀,即可装盆食用。

  (3)自制去球器最简单的方法

  1、首先准备一个热熔胶、一把梳头发用的梳子和一块新的刀片,梳子最好是那种宽度比较小密一点的。

  2、然后把刀片放在梳子上,用热熔胶打上胶将刀片粘在梳子上,像下图这样粘好就可以了,就这样一个自制的去球神器就做好了。

  3、最后我们来试下这个神器的去球效果,只需要轻轻平刷几下,毛球蹭蹭蹭的往下掉,非常的方便,而且刮的很干净,跟新买的一样。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自制珍珠奶茶做法
2024-04-27
牛肉汤底怎么做才好喝
2024-04-27
安徽淮南牛肉汤做法和配方
2024-04-27
奶茶店泡红茶的方法
2024-04-27
珍珠奶茶的做法是什么
2024-04-27
糖葫芦怎么熬糖
2024-04-27
香菇胡萝卜煎饼怎么做
2024-04-27
鸡蛋煎饼怎么做才好吃
2024-04-27
海盐奶盖珍珠奶茶的做法
2024-04-27
扁豆牛肉汤的做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