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香芋怎么做简单又好吃1、食材准备:芋头1块、牛肉400克、鸡蛋1个、料酒、酱油、孜然、黑胡椒、鸡精、白糖、生粉、香油各适量。2、牛肉切片,加料酒、酱油、孜然、黑胡椒、鸡精、白糖、生粉、蛋清、香油。3、腌制20分钟。4、芋头去皮切小长条...

  (1)香芋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食材准备:芋头1块、牛肉400克、鸡蛋1个、料酒、酱油、孜然、黑胡椒、鸡精、白糖、生粉、香油各适量。

  2、牛肉切片,加料酒、酱油、孜然、黑胡椒、鸡精、白糖、生粉、蛋清、香油。

  3、腌制20分钟。

  4、芋头去皮切小长条。

  5、芋头用油炸成金黄色,捞出。

  6、将一片牛肉裹上一块芋头。

  7、卷起。

  8、码放在盘中,沸水旺火蒸笼蒸7~8分钟。

  9、蒸好的牛肉卷取出,将盘中的汤汁滗到炒锅中,勾薄欠,淋在牛肉卷上即可。

  (2)冬季减肥瘦身方法

  1、冬天天气寒冷,人们很少出门运动,最容易发胖,冬天减肥在饮食上,可以吃清淡一点,应该多吃蔬菜、水果、粗粮、豆制品、肉类一般选择鱼肉或鸡肉。

  2、冬季应经常喝热茶,能够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能力,还能及时补充水分,帮助脂肪燃烧。冬天比较冷,经常用热水泡脚也能起到促进新陈代谢,增加人体血液流动速度。

  (3)吃了什么会减肥瘦身

  1、木瓜。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同时还可治水肿、脚气病,且可改善关节。

  2、黄瓜。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及许多微量矿物质,它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从营养学角度出发,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应当保留生吃。但了预防农药残留对人体的伤害,黄瓜应先在盐水中泡15-20分钟再洗净生食。用盐水泡黄瓜时切勿掐头去根,要保持黄瓜的完整,以免营养素在泡的过程中从切面流失。另外,凉拌菜应现做现吃,不要做好后长时间放置,这样也会促使维生素损失。

  3、奇异果。奇异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奇异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因此能够很好地加快人体脂肪的分解,减少脂肪的堆积。

  4、茄子。茄子所含硒较其他蔬菜要高。将鲜嫩的圆茄子削皮切成丝,加适量盐和香油凉拌。硒具有抗氧化作用,能保持人体细胞的正常功能,提高免疫力,对人体有防病、抗衰老作用,通过体内代谢,还可以发挥抗癌作用。

  (4)蚂蚁森林怎么加入绿色车主活动

  1、点击打开支付宝app进入主页面后点击蚂蚁森林。

  2、点击任务。

  3、点击下方每周少开一天车后方的“去停驶”。

  4、在上方输入自己车牌号码后点击下方立即加入即可参与绿色车主活动。

  5、关于支付宝绿色车主:支付宝最新推出绿色车主任务,每天少开一天车,就可以在蚂蚁森林中获取绿色能量。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怎么做好小龙虾的家常做法
2024-04-27
香辣小龙虾做法和配方
2024-04-27
竹笋小炒肉如何做
2024-04-27
麻辣小龙虾调料可以用来炒香锅吗
2024-04-27
香葱小南瓜如何做
2024-04-27
小龙虾冰冻怎么保鲜
2024-04-27
小龙虾要用小火吗
2024-04-27
在淘宝网上如何开店
2024-04-27
菠萝怎么保存
2024-04-27
广东版油焖小龙虾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