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起泡胶最简单

1)怎样做起泡胶最简单做起泡胶最简单的方法如下。1、杯中倒入少半杯胶水再加入少量的纯甘油。2、挤入沐浴露,沐浴露可以给起泡胶增加超强拉丝效果。3、用筷子将杯子里的胶水、甘油、沐浴露搅拌至混合均匀。4、加入苏打水搅拌成型,成型之后用手测试一下...

  1)怎样做起泡胶最简单

  做起泡胶最简单的方法如下。

  1、杯中倒入少半杯胶水再加入少量的纯甘油。

  2、挤入沐浴露,沐浴露可以给起泡胶增加超强拉丝效果。

  3、用筷子将杯子里的胶水、甘油、沐浴露搅拌至混合均匀。

  4、加入苏打水搅拌成型,成型之后用手测试一下气泡胶的延伸性,起泡胶完成。

  2)芦笋怎样做好吃

  1、清炒芦笋:

  (1)芦笋适量,蒜少许,干辣椒一个,油少许,盐少许,白糖一勺,鸡精一勺。

  (2)把芦笋切成段,辣椒和蒜切成片,热锅凉油,下入蒜片煸香。

  (3)倒入芦笋和干辣椒,略炒一会儿加盐,白糖和鸡精调味,炒三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2、橄榄油拌芦笋:

  (1)芦笋适量,盐少许,黑胡椒少许,橄榄油适量。

  (2)把新鲜的芦笋清洗干净,平底锅烧热。

  (3)倒入适量的橄榄油,油热后下入芦笋,炒几下后放入盐调味,再炒一两分钟,倒入黑胡椒就可以出锅了。

  3、芦笋培根卷:

  (1)培根适量,芦笋适量,油适量。

  (2)把芦笋切成两段,要上面嫩的部分,把芦笋用培根卷起来,把卷好的芦笋放到烤盘中。

  (3)刷上适量的油,入烤箱烤十分钟,烤好后就可以装盘食用了。

  3)饭店毛血旺怎样做

  1、主料:鸭血1块,鳝鱼1条。

  2、辅料:黄豆芽300克,黄喉200克,牛肚200克,午餐肉200克,生菜。

  3、调料:食盐5克,花椒5克,干辣椒20克,料酒15毫升,大葱1段,植物油45毫升,高汤800毫升。

  4、将鸭血和午餐肉切成1cm厚、4cm见方的小片。鳝鱼宰杀干净后,清水冲洗干净,再切成5cm长的小段。白百叶洗净,切成梳子形的细丝。黄喉切成5cm长小段。

  5、黄豆芽掰去根部洗净。干辣椒用剪刀剪成1cm宽的小段。大葱切斜丝待用。小葱洗净切碎。

  6、锅中放入适量热水,大火烧沸后放入鸭血片、鳝鱼段、黄喉段和白百叶丝氽煮约2分钟,氽去杂沫,捞出沥干水分。

  7、苦苣,生菜洗干净放入盆底,锅中放入1汤匙(15ml)的油,待烧至五成热时放入大葱丝爆香,随后放入黄豆芽和盐1/2茶匙(3g)翻炒约3分钟,再盛入盆中作底菜。

  8、将重庆火锅底料放入锅中,大火炒化后调入绍酒和鸡汤,烧沸后放入鸭血片、鳝鱼段、黄喉段和白百叶丝,午餐肉,再次烧沸后继续烧煮5分钟,然后盛入盆中。

  9、把余下的油(2汤匙,30ml)倒入锅中,待烧至四成热时,将干辣椒小段和花椒放入,转小火慢慢炸出香味,最后淋入盆中,撒入青蒜碎即可。

  4)怎样做萝卜素饺子馅

  1、食材:白萝卜500g;面粉500g;绿豆粉丝适量;虾皮适量;花生油适量;姜适量;大葱适量;五香粉适量;精盐适量;鸡蛋3个。

  2、温水和面,面粉里加一个鸡蛋这样面皮儿更劲道。

  3、面要和的不软不硬,像耳垂一样。面团和好饧半小时,这时间正好准备馅。

  4、白萝卜洗净去皮,擦成丝剁碎,挤干水分。

  5、粉丝泡软剁碎,虾皮洗净控干水分,炒两个鸡蛋,把萝卜、粉丝、虾皮、鸡蛋碎放入盆内加入植物油、盐、香油、五香粉、葱、姜沫调均。

  6、揉面切挤子,擀皮儿。包馅。开锅煮饺子,素馅饺子开两开就可以了。

  7、煮熟的饺子可以蘸着香醋吃。

  5)鲍鱼捞饭怎样做好吃

  1、烧热一些葱姜水,备用。

  2、鲍鱼从壳中取出,去除内脏,刷去裙边的黑色,剪去一端的硬头,用葱姜水洗去粘液后,切花刀。

  3、鸡汤中加蚝油、番茄酱、料酒、火腿,将火腿煮烂后,滤除渣子。

  4、将鲍鱼放入汤汁中,在砂锅中小火煮五分钟左右。时间根据鲍鱼个头大小酌情增减。

  5、煮好的鲍鱼捞出,放在盛好的米饭上。

  6、调少许水淀粉,混入煮好的汤汁中,煮至粘稠,盛出浇在鲍鱼和米饭上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和田玉为什么叫和田玉
2024-04-27
一个身份证可以实名几个微信
2024-04-27
蝉为什么叫个不停
2024-04-27
如何微信聊天不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2024-04-27
超好听可爱的仙女网名
2024-04-27
气泡膜窗帘安装方法
2024-04-27
马路为什么叫马路
2024-04-27
朋友友谊说说心情句子
2024-04-27
母亲节礼物怎么做
2024-04-27
乌苏啤酒为什么叫夺命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