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隐私设置

一:手机隐私设置1、首先打开手机管家2、选择安全防护3、点击私密空间4、设置密码5、可以隐藏照片、视频、短信、文件,睫毛只演示照片和短信的隐藏,其他都大同小异,不在赘述。点击照片。6、点击添加7、选择需要隐藏的相册8、选择相册中的照片,可以...

  一:手机隐私设置

  1、首先打开手机管家

  2、选择安全防护

  3、点击私密空间

  4、设置密码

  5、可以隐藏照片、视频、短信、文件,睫毛只演示照片和短信的隐藏,其他都大同小异,不在赘述。点击照片。

  6、点击添加

  7、选择需要隐藏的相册

  8、选择相册中的照片,可以点击全选,也可以一张一张的选择,睫毛42张照片全选。

  9、点击确定

  10、显示加密中,稍等一会

  11、加密完成后,饭后私密空间,可以看到照片有42张,再回到相册就发现这42张照片已经被隐藏了。继续选择短信。

  12、睫毛先回到短信的界面,我打算把红色框内的短信内容为“收到...”给隐蔽,前一条短信是139号码的短信,后面是王的短信。

  13、返回手机管家,点击短信后,点击添加

  14、就会有管家建议添加的短信,刚好有睫毛想隐藏的那条,睫毛就点击添加。当然还可以直接输入号码和通讯录中添加。

  15、添加成功后,回到短信界面就发现内容为“收到...”短信被隐藏。

  二:电脑麦克风隐私设置在哪里

  1、首先,咱们将鼠标移动到屏幕的左下侧,点击win10的“开始”菜单。

  2、选择并打开“电脑设置”。

  3、在弹出的“电脑设置”窗口中,选择并打开“隐私”。

  4、打开“隐私”窗口,在下拉菜单中找到“麦克风”功能。

  5、打开“麦克风”功能。(麦克风功能默认是打开的,通过以上方法,就可以方便地打开或者关闭麦克风了。Win10关闭麦克风后,使用麦克风的程序就无法使用麦克风了。要注意,麦克风的开关和设置都是在隐私功能里)。

  三:vivoY75A隐私设置在哪里

  1、在手机上打开设置应用软件,进入设置软件的首页。

  2、在设置页面中找到 更多设置,进入更多设置的页面。

  3、在更多设置页面中找到 安全 选项,点击进入安全页面。

  4、可以对 管理查找手机,权限,支付安全,隐私与应用加密,文件保密柜,防恶意截屏录屏,安全输入,骚扰拦截等等的设置。

  5、我们点击 防恶意截屏录屏 选项,点击进入,把 此应用的开关按钮打开即可完成。

  6、找到更换系统桌面选项,点击进入,把允许更换桌面的按钮关闭即可完成。

全部律师生活

科技相关推荐

会上楼梯的小猪佩琪怎么安装
2024-04-28
海信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
2024-04-28
微信etc怎么安装
2024-04-28
铅酸蓄电池修复方法
2024-04-28
排风扇怎么安装
2024-04-28
回忆的句子
2024-04-28
excel函数怎么正确设置
2024-04-28
微信红包发错了怎么收回
2024-04-28
淘宝店铺怎么开通花呗
2024-04-28
如何把王者荣耀保存的回放分享到QQ空间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