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泡菜怎样做才酸

(1)韩国泡菜怎样做才酸1、将泡菜的的瓶子用开水烫一遍,晾大半瓶白开水。2、我用了两种花椒:青花椒和普通花椒。不想太辣所以红椒也只用了3个。3、蔬菜切成条。先将花椒放进水瓶内。放3勺盐,1勺糖。搅拌均匀。4、放入红椒后,直到水变凉。放入蔬菜...

  (1)韩国泡菜怎样做才酸

  1、将泡菜的的瓶子用开水烫一遍,晾大半瓶白开水。

  2、我用了两种花椒:青花椒和普通花椒。不想太辣所以红椒也只用了3个。

  3、蔬菜切成条。先将花椒放进水瓶内。放3勺盐,1勺糖。搅拌均匀。

  4、放入红椒后,直到水变凉。放入蔬菜条。

  5、瓶口处盖一块萝卜皮压紧。然后用保鲜膜封住瓶口,盖上盖子放在阴凉处,这样腌制一天半就可以吃了。

  (2)豆角怎样做

  1、材料:豆角、虾仁、盐、姜、蒜、料酒、生抽、鸡精。

  2、将豆角掐成5公分一段,焯水待用。

  3、将煮熟的虾去壳,起油锅,爆香姜蒜,下虾仁煸炒。

  4、炒出香味后,下豆角一起,加盐、生抽、料酒稍微翻炒一会儿。

  5、起锅前加点鸡精调味即可。

  (3)怎样做冬瓜祛湿茶

  1、取出冰箱冰格,倒入水,放进冷冻室冷冻做成冰块。 因为之后是放在茶中一起饮用,所以我们做冰块记得一定要使用瓶装饮用水哦,确保饮品健康,安全。

  2、冬瓜冲洗干净,去皮,去壤,切块。

  3、倒入红糖适当翻拌,腌渍一个小时。

  4、倒800毫升纯悦水,放入姜片,全程小火熬制,茶汤的好坏,水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很多人习惯烹饪中使用家里的自来水,其实这是个很不好的习惯,自来水中可能含有漂白剂,杂菌,重金属等,直接使用不健康。而且食物口感也会大打折扣,我家一直锁定可口可乐公司出品的纯悦水,使用反渗透技术的同时,采用186项严格水质把控,更安心更健康,清冽的口感也更适合烹饪食材,茶汤成品也更清甜。

  5、熬汁过程适当翻拌,防止糊底,熬到汤汁浓稠,挑出冬瓜皮。

  6、用纱布过滤掉残渣弃之不用 ,剩下的装瓶冷藏保存。

  7、适量冬瓜茶露铺底,切2片柠檬片放在玻璃杯内,加之前冻好的冰块,倒入纯悦水搅拌即可。

  8、一款清凉健脾养颜的三宝冬瓜茶就做好啦。

  (4)甜芋头怎样做

  1、主料:芋头500克。

  2、辅料:芝麻10克。

  3、调料:白糖200克、猪油(板油)750克。

  4、做法:先把芋头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切或菱形块,放盘内待炸。芝麻拣去杂质后待用。火上架炒勺,烧好后倒入油750克,烧至六成熟时,将芋头块放入,两次炸熟上色(呈金黄色)滗漓出油。

  5、将炒勺内油倒出,留余油15克,将白糖200克放入锅中、不停地搅动,使糖受热均匀熔化,但火不宜太大,等糖液起小针尖大小的泡时,迅速将炸好的芋头块倒入,撒上芝麻,颠翻均匀后,盛盘急速桌。

  (5)鲫鱼祛湿汤怎样做

  1、食材:鲫鱼4条,豆腐适量,芹菜2根,姜1个,盐适量,料酒适量,香菜适量。

  2、将处理好的鲫鱼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用刀在背部划几个口子,加入料洒,姜腌制半个小时。

  3、锅中放油,油七成热放入鲫鱼煎制两面金黄。

  4、加入开水煮制,中间加入豆腐。

  5、加入芹菜段,保持大火是鱼汤奶白的关键,出锅前撒少许盐调味,好喝的鱼汤就完成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用烤箱怎么做面包
2024-04-28
茭白怎么保存
2024-04-28
用烤箱怎么做发面馒头
2024-04-28
清明节的时候人们会吃些什么
2024-04-28
不适合生吃的蔬菜
2024-04-28
烤箱牛排汉堡怎么做
2024-04-28
冷冻的披萨用烤箱怎么做
2024-04-28
汉堡怎么做
2024-04-28
鸡腿汉堡怎么做才好吃呢
2024-04-28
红枣不适合什么人群吃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