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纪念币一套几枚

(一)泰山纪念币一套几枚1、泰山纪念币一套仅一枚,面值5元。这是我国发行的第1枚异型纪念币,也是非常少见的品种。泰山纪念币5元面值,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总值100元。2、如何预约、兑换。(1)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

  (一)泰山纪念币一套几枚

  1、泰山纪念币一套仅一枚,面值5元。这是我国发行的第1枚异型纪念币,也是非常少见的品种。泰山纪念币5元面值,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总值100元。

  2、如何预约、兑换。

  (1)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姓名和身份证:二者必须对应,身份证末位为X的需要大写,填错无效。证件号码无法修改,如果填错,就只能去线下网点预约了;

  (3)预约的网点即为兑换网点,不能跨行领取。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办理预约,无需注册,仅需输入您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预约数量,选择兑换网点等。

  (二)泰山纪念币防伪标识

  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公众防伪特征如下:

  1、圆角正方形。

  硬币外形为由四段圆弧和四段线段交替连接组成的圆 角正方形。

  2、外缘丝齿。

  硬币外缘分布有疏密排列的丝齿。

  3、隐形图文。

  将硬币倾斜适当角度,在背面泰山图案右下方,可以观察到世界遗产标识主要素图案“ ”。

  4、微缩文字。

  在硬币背面泰山局部山体和泰山石刻左下方,可以观察到微缩文字“T”、“S”和篆体“山”。

  (三)生肖纪念币是哪一年开始发行的

  1、生肖流通纪念币从2003年开始发行,包括了羊、猴、鸡、狗、猪、鼠、牛、虎、兔、龙、蛇、马年正宗生肖纪念币。

  2、2003年发行的第一枚生肖纪念币至2014年已经发到了十二枚,每年发行一枚。第一套生肖纪念币(2003-2014)已经完整发行。

全部律师生活

旅游相关推荐

什么是主题公园
2024-04-27
南京中山陵如何预约
2024-04-27
奇迹暖暖竞技场攻略
2024-04-27
什么是铁路电子客票
2024-04-27
广西大学综合测评和奖学金攻略
2024-04-27
什么是山地
2024-04-27
印度摄影旅游:什么是印度大象节?
2024-04-27
我的世界连锁挖矿怎么添加石头
2024-04-27
什么是生态旅游
2024-04-27
什么是游记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