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拌芹菜

(一)花生拌芹菜芹菜对于清热解毒、去病强身有着极强的功效,花生能增强记忆、抗老化,且润肺化痰、滋养补气。因此,利用芹菜和花生拌出的美味小菜,不仅可帮助身体排毒,更能起到健脑作用。花生拌芹菜健脑不简单主要食材:花生仁、芹菜花生拌芹菜做法:将5...

  (一)花生拌芹菜

  芹菜对于清热解毒、去病强身有着极强的功效,花生能增强记忆、抗老化,且润肺化痰、滋养补气。因此,利用芹菜和花生拌出的美味小菜,不仅可帮助身体排毒,更能起到健脑作用。

  花生拌芹菜健脑不简单 主要食材:花生仁、芹菜 花生拌芹菜做法:将50克花生仁煮熟,250克芹菜茎清洗干净,切成小段并用开水焯一下,二者装盘,加入适量的盐、味精、鲜味汁(或香油)拌匀即可食用。

  食补功效:改善脑血管循环 芹菜具有清热、平肝、明目、降压等作用,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其叶和茎中含有挥发性的甘露醇,具有增强食欲和强大的保健功能。花生具有止血润肺、润肤作用,它和大豆一样是一种高蛋白的油料作物,其蛋白质含量可高达30%左右,营养价值可与鸡蛋、牛奶、瘦肉等媲美,并且花生中的脂肪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常吃花生拌芹菜可有效改善脑血管循环,延缓脑功能衰退,并增强免疫力。

  芹菜拌花生饮食禁忌 芹菜性凉质滑,因脾胃虚寒、大便稀薄者不宜多食,并且芹菜有降血压作用,所以血压偏低者应注意慎食。花生仁含大量脂肪,肠炎、腹泻等人群及胃肠功能不全患者、胆囊切除患者和痛风患者都要注意慎食。

  (二)怎样做花生拌面酱

  1、材料:去皮花生仁,油,白糖,黄油,色拉油。

  2、中火,烧热锅。

  3、下油和花生仁,翻炒至大部分花生仁呈现金黄色,起锅。

  4、摊凉花生仁。

  5、把花生仁和糖放入搅拌机搅碎。

  6、用打蛋器打发。

  7、再加入色拉油用打蛋器搅拌均匀。

  8、倒入搅拌好的花生泥。

  9、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即可。

  10、搅拌好的花生酱,放入瓶子中,看还是比较稀的。

  11、放冰箱冷藏室冷藏后,就会凝固拉。

  (三)fyp抖音上是什么意思

  1、fyp即 For Your Page(到你的页面)的缩写,抖音有一个为用户随机推荐的页面,很多人觉得加上这个标签就更容易被推荐给别人,获得更多的流量。

  2、FYP是用简单语言定义的首字母缩写词或缩写词。除了VK,Instagram,Whatsapp和Snapchat等社交网络软件之外,一些是教育术语,其他是医学术语,甚至是计算机术语。

  3、FYP是杭州非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的服饰品牌;FYP( Fancy Youth Protectionism),是将多元化的艺术、生活、文化与街头亚文化结合的服饰品牌。

  4、2018年5月6日,在杭州经纬国际创意设计中心举行了FLAM工作室成立三年以来的首场动态秀;2018年11月,FYP与虎扑合作推出FYP和虎扑联名卫衣。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微信怎么变成视频号
2024-04-27
微信怎么能开通视频号呢
2024-04-27
怎么预约英雄联盟手游
2024-04-27
5月20央行的币怎么预约
2024-04-27
38o伏电机地线怎么接
2024-04-27
眼镜上的铜绿怎么去除
2024-04-27
螃蟹相克的食物
2024-04-27
法师大水任务怎么接
2024-04-27
怎么预约购买小米8
2024-04-27
致远星战况如何怎么接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