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的主题设置在哪里?

(1)vivo手机的主题设置在哪里?1、首先打开手机的主界面,找到i主题图标,点击进入主界面。2、在主题的主界面,点击‘我的’,进入下一选项。3、选择本地主题,点击进入到本地主题设置面。4、选择合适的主题风格,进行点击设置即可完成操作。(2...

  (1)vivo手机的主题设置在哪里?

  1、首先打开手机的主界面,找到i主题图标,点击进入主界面。

  2、在主题的主界面,点击‘我的’,进入下一选项。

  3、选择本地主题,点击进入到本地主题设置面。

  4、选择合适的主题风格,进行点击设置即可完成操作。

  (2)vivo手机能root吗

  1、可以root。将vivo手机用USB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ROOT大师PC版,等待 vivo手机与ROOT大师连接成功。

  2、连接成功后,点击【一键ROOT】,这时候ROOT大师会提示“正在获取root权限,请稍后”。

  3、在Root过程中,你的vivo手机可能会重启三四次,注意千万不可断开手机与电脑的连接。稍等几分钟即可。

  (3)vivo用户体验计划在哪

  vivo用户体验计划在设置里: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

  2、然后点击其他设置;

  3、接着打开安全隐私

  4、即可找到用户体验计划。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4)vivo进不了系统

  1、建议将手机连接充电器等待一段时间,然后再长按电源键30秒进行强制重启。

  2、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与音量上键进入Recovery模式,使用音量键选择“重启手机”或者“Reboot system now”选项,电源键进行确认,将手机重启试试。

  3、若在手机中插入了SD卡的话,可以尝试进入Recovery模式中操作固件升级试试,操作固件升级可能会丢失手机中的重要数据,建议谨慎操作。

  4、若还是出现无法开机的现象话,也可以尝试带上手机前往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点进行检测,以售后的检测结果为准。

  (5)vivo手机虚电怎么解决

  1、方法1:对手机进行【重启手机】,虚电的形成有可能是手机系统卡死显示不及时引起。

  2、方法2:进入手机【设置】;打开【电池】选项;查看【后台高耗电】app软件,并将其关闭或者删除软件。

  3、方法3:在【状态栏与通知】选项处,开启【电量百分比】查看电池在充电中是否有快速的变化,如果有一般是电池老化出现的电池容量不足的现象。如果电池电量消耗比较快可以去手机维修店进行电池的更换。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今年除夕放假放哪几天2024
2024-04-28
元旦是中国的节日还是外国的节日
2024-04-28
今年元旦放假放哪几天2024年
2024-04-28
2024年元旦法定是1天还是3天,元旦法定假日是几天
2024-04-28
2024年元旦是法定节假日吗
2024-04-28
2024年元旦吃什么
2024-04-28
2024年元旦放几天
2024-04-28
2024年元旦法定假日是几天?
2024-04-28
2024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4-04-28
2024年元旦是几号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