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手机开关机键不管用咋办

(一)小米5手机开关机键不管用咋办1、如果手机可以通过硬件复位键重新开机,建议先进行设置菜单中的恢复出厂设置操作;如果手机不能开机,可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wipedata/factoryreset恢复出厂设置。2、如果手机还有问题...

  (一)小米5手机开关机键不管用咋办

  1、如果手机可以通过硬件复位键重新开机,建议先进行设置菜单中的恢复出厂设置操作;如果手机不能开机,可进入recovery模式,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复出厂设置。

  2、如果手机还有问题,可以进行刷机,刷入新的系统;

  3、若版本升级无效,请联系当地售后进行维修处理。

  (二)小米5手机跳屏怎么解决

  1、关机重启。

  有时候软件运行时间长了,会和系统有些冲突,特别是某些小厂家的不知名软件,造成的情况就是手机卡顿和屏幕跳帧。这时候,重启一次,简直像换了台新手机,流畅依旧。

  2、清理内存。

  每次用完手机,必须清理一次内存,否则系统分分钟变得慢如蜗牛。清理内存方法,右手拇指在屏幕下方向上滑动,就会呼出内存清理。我打开了几十个应用,点击叉号,一键清理,瞬间释放4G内存。

  3、清理垃圾。

  点击桌面上的安全中心,对手机进行全面体检。然后是清理多大4.6G的垃圾,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应用缓存一共有5.3G,必须清理掉,还有一些安装包通通清理。再次检测分数高达92分了。

  (三)天下第一电视剧情

  1、段天涯(李亚鹏 饰),归海一刀(霍建华 饰),上官海棠(叶璇 饰),成是非(郭晋安 饰)是护龙山庄的四大密探,各自有着江湖众人无法匹及的绝技,效命于神侯朱无视(刘松仁 饰)。此时因正德皇帝(邓超 饰)痴傻,政局混乱,东厂趁乱把持朝政,迫害忠良。权倾朝野的东厂太监总管曹正淳(李建义 饰)更是仗势欺人,处处与护龙山庄为敌。

  2、正在四人深陷于儿女情长和身世经历之时,当前形势急剧恶化,一件又一件命案直指护龙山庄,无形的阴谋笼罩着护龙山庄,神侯更是因为被奸人诬陷锒铛入狱。而神侯此时趁机设局假死,在四大密探联手合作下将曹正淳一伙连根除去。原本以为阴谋就此结束的四人此时却发现,原来皇帝的痴傻实为伪装,而身边最大的阴谋家正是养育他们长大,却窥探皇位二十多年的神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多肉的种植技巧
2024-04-27
第三方物流是什么意思
2024-04-27
最简单建房子方法
2024-04-27
如何扩大微信收藏表情
2024-04-27
佛手果怎么吃
2024-04-27
苹果无法安装第三方app
2024-04-27
运费险怎么退运费
2024-04-27
安门需要放鞭炮吗
2024-04-27
50岁锻炼大脑的方法
2024-04-27
简短人生哲理的格言警句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