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蒸蛋正确做法

一.家常蒸蛋正确做法1、准备1个土鸡蛋打进碗里,顺着一个方向打圈,把蛋液调好.2、用筷子弄一点猪油,加开水把油化开。3、在调好的油开水里加入半碗冷水,调匀成温水,如果是给宝宝吃的就不用加盐调味。4、把调好的温水加入蛋液,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一.家常蒸蛋正确做法

  1、准备1个土鸡蛋打进碗里,顺着一个方向打圈,把蛋液调好.

  2、用筷子弄一点猪油,加开水把油化开。

  3、在调好的油开水里加入半碗冷水,调匀成温水,如果是给宝宝吃的就不用加盐调味。

  4、把调好的温水加入蛋液,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调好后,用勺子撇清蛋白沫。

  5、蒸锅加水烧开,水开后,把调好的蛋液放进蒸锅,碗上盖一个盘子防止水蒸气回流。

  6、盖上锅盖开大火继续蒸,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

  二.笑死人的古诗

  1、《咏雪》

  张宗昌

  什么东西天上飞,东一堆来西一堆。

  莫非玉皇盖金殿,筛石灰呀筛石灰。

  张宗昌是个典型的大老粗,他偶尔作诗,也是快人快语。有一天,他望着窗外的鹅毛大雪不由诗兴大发,写下此诗,此诗尽管意境较差,但颇有些豪迈之气。

  2、《无题诗》

  苏轼

  无竹令人俗,无肉使人瘦。

  不俗又不瘦,竹笋焖猪肉。

  人间,不光有东坡肉,还有竹笋焖肉。这首诗把东坡居士享受美食,热爱生活的情景展现了出来。

  3、《无题诗》

  苏轼

  十八新娘八十郎,

  苍苍白发对红妆。

  鸳鸯被里成双夜,

  一树梨花压海棠。

  北宋著名词人张先,在80岁时娶了18岁的一个美女为妾。当时和他在论坛上常有诗词唱和的著名词人苏轼和众多词友去拜访他,风趣幽默的苏东坡当即和了此首打油诗。

  三.芝士蛋糕可以保存多久

  1、芝士蛋糕一般只能保存2-3天,因为蛋糕中的芝士在15度以上的温度下很容易融化和变质,所以需要在低温下保存。

  2、将芝士蛋糕放入大一点的保鲜盒中,盖子密封严实后放入冰箱中,温度设置在10度左右,2-3天内食用是最好的。

  四.巴斯克重芝士蛋糕的做法

  1、奶油奶酪 240克细砂糖 70克蛋黄 1个鸡蛋 2个淡奶油 120克玉米淀粉 10克香草精 1勺(可放可不放)柠檬汁 3克。

  2、奶油奶酪室温软化后,用打蛋器搅拌头稍微压一下(防止飞溅),打散(不要成块即可)。

  3、将糖加入,打至均匀,加入全蛋液和蛋黄,用打蛋器搅拌均匀,不要打发了。然后加入奶油用硅胶铲搅拌均匀后,加入柠檬汁、盐,用硅胶铲搅拌均匀,再筛入玉米淀粉,用硅胶铲搅拌均匀。

  4、将烘焙油纸用水打湿后,捏干水分,铺在6寸模具里面。

  5、将刚才做好的芝士糊倒入模具,轻轻震荡几下,排出气泡。

  6、烤箱上下220℃预热10分钟,放入模具,调整为上下210℃,烤25分钟。

  7、彻底放凉后,冷藏8小时以上,就可以吃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如何制作阳春面
2024-04-27
减肥期间晚饭吃什么
2024-04-27
微信怎么移除表情包
2024-04-27
鱼片怎么切
2024-04-27
鸡蛋阳春面如何做
2024-04-27
水煮鱼片怎么切
2024-04-27
面疙瘩的做法最简单
2024-04-27
酸菜鱼片怎么腌制
2024-04-27
大熊猫吃的是竹子的哪部分
2024-04-27
当归鸡蛋怎么煮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