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怎么没有声音怎么调声音

一、视频怎么没有声音怎么调声音1、调整多媒体音量:设定-声音-音量-音乐、视频、游戏和其他媒体(媒体音量),将多媒体音量调节到最大。2、关机重启。3、检查使用的是否为自带的播放器软件。若不是,请切换自带的音乐/视频播放器尝试。4、若您的手机...

  一、视频怎么没有声音怎么调声音

  1、调整多媒体音量:设定-声音-音量-音乐、视频、游戏和其他媒体(媒体音量),将多媒体音量调节到最大。

  2、关机重启。

  3、检查使用的是否为自带的播放器软件。若不是,请切换自带的音乐/视频播放器尝试。

  4、若您的手机/平板电脑支持关闭所有声音的功能,建议进入设定-辅助功能-关闭所有声音-取消对勾。

  5、若播放音乐/视频时还是没有声音,请备份机器中数据(联系人,短信,图片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设定—重置/隐私权/个人—恢复出厂设置)。

  二、半挂车怎么调刹车

  1、方法:

  刹车鼓后面有个拉杆,杆壁末端那个撑拉刹车的,到下面就看到了。有个螺丝需要用开口板按住才能调,全部调紧,然后再把每个都松一圈半。

  2、原理:

  发动机运转带动气泵产生气压,气泵吧气压输送到储气罐内并且加压 ,储气罐和刹车总泵连接 随时供应气压给刹车总泵。气压通过刹车总泵在输送到刹车分泵,刹车分泵内是密封状态气压进去之后产生物理作用推动制动杆来实现刹车制动。

  三、珍珠粉加海藻怎么调面膜

  1、用珍珠粉和海藻做面膜的时候,两者的搭配一般是海藻颗粒1小包搭配1勺珍珠粉,用适量纯净水调和均匀后用来敷脸即可,15分钟后面膜变薄了就可以取下来洗净了。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先将珍珠粉用温水融化,再将珍珠粉水倒入海藻颗粒中,注意边倒边搅拌,等海藻颗粒中的胶原出来差不多了,就可以用来敷脸了。

  2、如果想要面膜的护肤效果更好,也可以在面膜中加一些其他材料一起调和敷脸,比如牛奶、蜂蜜。

  3、海藻和珍珠粉在做面膜的时候,海藻颗粒充分吸收水分的同时,珍珠粉中的成分也会融入海藻胶原中,使面膜美白补水的效果更好。珍珠粉能有效吸附皮肤中的污垢,改善暗黄肤质,还能为肌肤补充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有效活化细胞,而海藻做面膜除了可以美白,还有很好的补水功效,两种材料一起做面膜,美白的效果会更明显,加上海藻面膜的补水作用,皮肤会变得更加白皙亮泽。

  4、注意事项:用珍珠粉做面膜要注意一点,珍珠粉颗粒较大,可能会堵塞毛孔,所以做面膜的时候选用优质的珍珠粉是很必要的,再者就是之后要进行彻底的清洁。

  四、手表怎么调日期

  1、把表拉出一档是调星期和日期,拉出二档是调时间. 先拉出一档准备好调星期和日期;

  2、表把上旋和下旋分别调星期和日期.如今天是3月4日星期天,可将星期和日期分别先调成昨天的3号星期六;

  3、再将表把拉出到二档,进行调时间.旋动表把顺时转动手表指针一圈或者是二圈,直到可以看见表针走到12点左右时,星期和日期同时分别跳成星期天和4号,这就表示手表时间进入上午的1-12点;

  4、按平常手表调时间的做法,将表针转动一圈后,手表时间进入下午的1-12点,你再将它调成现在的正确时间.这样就完成了. 再过90多分钟,手表就会自动跳到5号星期一。

  五、酱肉包馅怎么调

  1、材料:胡萝卜300克,辅料:八角1个,盐少许,花椒数粒,蚝油适量,老抽少许,生抽少许,糖适量,面粉300克,酵母3克,食用油适量。

  2、牛肉蒸包的做法:牛肉用绞肉机将牛肉绞成牛肉馅,牛肉要想好吃,还需要加水,用八角和花椒来泡水,大约泡1个小时左右。

  3、酵母用温水化开,倒入面粉里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葱,姜切末备用,胡萝卜切成小粒备用。

  4、将泡好的花椒八角水去除八角和花椒,水分次加入牛肉馅里,边加边搅拌,待完全吸收了,再加入下一次,一般一斤牛肉加150克水,再加入蚝油、老抽、生抽搅打上劲。再把葱,姜,盐,糖放在牛肉馅里拌匀,拌馅要用筷子朝一个方向使劲搅。最后把胡萝卜拌入牛肉馅里,加入食用油一起搅拌。

  5、面团发酵好了,分成大小适当的面剂子,擀成圆盘。

  6、圆盘里放入适当的牛肉胡萝卜馅,用手转圈将包子包好,包好的包子不要马上上锅蒸,要放在一处盖上一块干净的布醒发一会儿,待包子明显感觉发起来了,手拿会变轻就是醒发好了。

  7、把发好的包子小心地摆放在笼屉上,蒸锅里加入足够多的水,等锅上汽的时候开始计时,一般18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gs4暖风怎么开
2024-04-27
抖音怎样发视频给微信好友
2024-04-27
冬天适合钓鱼吗
2024-04-27
家里自制蒸馏水的方法
2024-04-27
如何申请QQ现金贷
2024-04-27
苹果se卡贴机激活教程
2024-04-27
工地安全帽颜色的含义
2024-04-27
华硕笔记本一闪一闪黑屏还可以听到声音
2024-04-27
冰箱冬天7档几度
2024-04-27
省考公务员查成绩需要什么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