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升级系统时显示分区不匹配

(1)vivo升级系统时显示分区不匹配1、vivo升级系统时显示分区不匹配是因为手机进行了ROOT,获取了最高权限导致的安装错误。2、建议在官网下载固件升级包解除root,再到官网服务搜索相关机型下载固件包至手机U盘根目录,重新刷机激活即可...

  (1)vivo升级系统时显示分区不匹配

  1、vivo升级系统时显示分区不匹配是因为手机进行了ROOT,获取了最高权限导致的安装错误。

  2、建议在官网下载固件升级包解除root,再到官网服务搜索相关机型下载固件包至手机U盘根目录,重新刷机激活即可。

  3、vivo是一家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拥有极致拍照、畅快游戏、Hi-Fi音乐的智能手机产品。当季的明星产品主要有vivo X30、iQOO、NEX 3、vivo Z5、vivo S5等。

  (2)vivo没有录屏功能?

  1、vivo部分机器是支持录屏功能。

  2、vivo x5l、x5max、x5pro等等这些机型是支持录屏功能。

  3、可以在手机屏幕底端上滑自快捷栏--超级截屏--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当前屏幕的录制。下拉手机状态栏,点击屏幕录制停止并保存您录制屏幕的视频文件。

  4、存储路径为:文件管理--手机U盘/SD卡--截屏中。

  (3)vivo录屏功能在哪呢

  vivo手机操作屏幕录制方法:在任意界面上滑调出快捷栏,找到「超级截屏」,在弹出的窗口选择「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当前屏幕的录制,将需要的操作录制完成后,点击屏幕上的红色按钮可停止录制,并保存录制屏幕的视频文件。

  (4)vivo手机访客模式在哪里设置

  vivo手机访客模式在安全里设置,具体的方法可以参考下面:

  1、进入手机主界面,选择【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选择【指纹和安全】。

  3、进入安全设置,选择【访客模式】。

  4、进入访客模式设置界面后,将右侧滑块开启以打开此模式功能。

  5、打开后,点击【访客模式指纹】能够打开指纹验证功能。

  6、在下方权限中能够对通话和短信等设定进行设置,比如关闭【可打电话和收发短信】。

  7、关闭后,来到拨号界面,随便输入一个号码进行拨打。

  8、按键拨打后,将会看到提示运行USSD代码,表示访客模式下无法进行使用。

  (5)vivo×9plus怎样弄隐藏界面

  1、首先在桌面空白处长按,长按后就会进入桌面编辑模式,点击下方的【隐藏图标】。

  2、接着把要隐藏的图标拖动到这个窗口里面,移动完毕后退出桌面编辑界面,就会发现隐藏的图标真的不见了。

  3、隐藏图标是需要输入手机本机的数字密码的。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冬天适合种什么植物
2024-04-28
使用电热毯怎样预防火灾
2024-04-28
水养的富贵竹叶子发黄怎么办
2024-04-28
vivoiqoo
2024-04-28
怎样预防龋齿
2024-04-28
华硕笔记本后盖拆不掉
2024-04-28
入住酒店卫生注意小窍门
2024-04-28
吊兰水养的简易方法
2024-04-28
华硕笔记本怎么还原系统啊?开机按哪个键啊?
2024-04-28
vivoiqoo屏幕刷新率多少hz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