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入户怎么连接光猫和无线路由器

(一)光纤入户怎么连接光猫和无线路由器1、光纤入户,光猫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方法:用网线将路由器的WAN口与光猫的LAN口相连,当路由器的WAN口灯闪烁表示连接正常。2、配置无线路由器的方法:系统连接到路由器。打开电脑的wifi,搜索路由器默认...

  (一)光纤入户怎么连接光猫和无线路由器

  1、光纤入户,光猫连接无线路由器的方法:用网线将路由器的WAN口与光猫的LAN口相连,当路由器的WAN口灯闪烁表示连接正常。

  2、配置无线路由器的方法:系统连接到路由器。打开电脑的wifi,搜索路由器默认wifi名(路由器背面铭牌有写),连接wifi网络。第一次使用路由器一般不用输入wifi密码。进入网关界面。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路由器背后铭牌的网关ip地址(一般是192.168.1.1),进入网关配置界面。(新路由一般会自动弹出此界面)设置上网方式。进入高级设置中的WAN口设置。如果宽带服务需要拨号请选择PPPOE拨号,否则可以选择DHCP自动获取。PPPOE拨号要输入宽带账号密码,连接模式选择自动连接。DHCP自动获取则不用填写。设置wifi名及密码。进入无线设置中的无线安全,安全模式选择WPA2-PSK模式。WPA加密规则选择AES。设置无线网络秘钥。设置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请输入新的WiFi密码进行连接。

  (二)电脑外置声卡怎么连接5.1音响

  1、一般是外置声卡的音频输出,连接到有源音箱的音频输入接口。

  2、另外电脑的声卡设置,还是要选择外置声卡。

  3、具体操作是用声卡配置的USB数据线连在声卡的USB端口,数据线的另一头插在电脑的USB接口之上。

  4、有源音箱线的插头插在外置声卡的输出2上。这里的2在不同的声卡有不同的名称的。

  (三)苹果怎么连接电脑

  1、在iPhone连接电脑时,首先将iPhone手机数据线插在电脑主机的USB接口上,iPhone连接时请确保您的电脑上USB接口可用。

  2、iPhone连接电脑USB接口成功后,就会在iPhone手机界面就显示出“信任此电脑”选项,这个时候注意一定要选择点击“信任”选项,才能和电脑进行连接。

  3、完成上述操作以后,我们打开“我的电脑”,在我的电脑里面会显示出来一个照相机图标,这个就iPhone手机连接电脑显示的,点击一下照相机,按一下获取按钮,我们就可以在电脑上面对iPhone手机中的照片、视频进行管理操作。

  4、不过,iPhone直接连接电脑的话,一般的话我们只能对手机上面的照片、视频进行导出和删除操作,如需要更多的功能操作功能,就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安装苹果iTunes软件来管理。

  5、电脑安装iTunes和iPhone连接有多项优势,例如说:备份数据、安装软件、刷机、制作铃声、导入数据等等,都可通过连接iTunes以后,对iPhone进行多项管理,非常的方便。

  6、iPhone连接电脑iTunes和上述操作是一样的,只需要将iPhone数据数据线连接电脑之后,点击iPhone界面信任按钮,之后打开iTunes即可使用。

  (四)苹果手机怎么连接电脑网络共享

  1、首先在手机上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蜂窝移源动网络并打开此功能;

  2、然后进入“个人热点”选项并打开,在弹出对话框,需要选择“仅USB”;

  3、接着在电脑上,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在电脑左边,找到并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

  4、点击进入更改适配器设置后,显示“本地连接 2”,iphone成功连接电脑;

  5、再右键点击“宽带连接”,选择“属性”选项,选择“共享”,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选择“本地连接 2”;

  6、最后选择“设置”,勾选“web服务器”和“安全web服务器”,点击“确定”即可。

  (五)手柄怎么连接手机

  1、首先,按住手柄的“A”键和手柄的“电源键”,直到手柄的指示灯开始闪烁。

  2、然后,打开手机蓝牙搜索,“Bluetooth Gamepad”点击连接,连接成功后,指示灯会一盏常亮。

  3、然后打开游戏,点击页面最右上角图标,弹个人信息菜单后,选择“设置”进入设置页面。打开“模拟器设置”安装模拟器。

  4、安装好后点击PS右边的“选项”图标,进入“偏好设定”页面,找到“输入偏好设定”栏目,选择“玩家1”进入页面,选择“游戏手柄ID”就完成了。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做微商怎么找客源
2024-04-27
描写家乡的优秀句子
2024-04-27
五行属土取名用的字
2024-04-27
五行属土的吉祥汉字
2024-04-27
贴春联能用透明胶带贴吗
2024-04-27
结婚20年是啥婚
2024-04-27
我家乡的春节六年级作文
2024-04-27
家乡的春节习俗
2024-04-27
vivo版阴阳师怎么登录电脑版
2024-04-27
红参怎么切成片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