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破壁机如何做奶昔

1)用破壁机如何做奶昔1、首先准备两个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放入杯中。2、然后加入和苹果等高的纯牛奶,约500ml,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决定是否添加糖。3、接着启动破壁机,选择“沙冰”的功能,等待1分钟左右4、机器会自动制作完成并停止运作,...

  1)用破壁机如何做奶昔

  1、首先准备两个苹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块放入杯中。

  2、然后加入和苹果等高的纯牛奶,约500ml,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决定是否添加糖。

  3、接着启动破壁机,选择“沙冰”的功能,等待1分钟左右

  4、机器会自动制作完成并停止运作,美味的苹果奶昔就制作完成。

  2)用破壁机如何做营养羹

  1、食材:银耳适量,红枣适量,水500毫升。

  2、把泡好的银耳撕成小块,放入破壁机内,加适量的水,不要超过破壁机的容量界限,以免损坏机器,加入适量的红枣,红枣有补气,养血之功效,非常适合与银耳同时食用。

  3、盖上盖子,接通电源,听到嘟的一声,就证明点电源接通了,点击破壁机上的电源按钮,按营养米糊键,再按电源键,就开始启动了。几分钟后就可以开吃了。

  4、做好的银耳红枣羹非常细腻,适合在秋天这样干燥的季节每日食用,但茶饮或者当小吃都很好,喜欢吃甜的人可以加适量的白糖或者蜂蜜。

  3)用破壁机怎样做营养餐

  1、【凤梨椰汁舒果昔】

  原料:去皮凤梨1片(200g),椰汁1杯,冰块8-9块做法:凤梨、椰汁、冰块一起放入破壁料理机中,选择“蔬果”功能,按下“启动/停止”,工作完成后即可。

  2、【阿胶固元膏】益气补血,滋阴养颜

  原料:阿胶250g、红枣肉250g、核桃仁250g、黑芝麻250g、冰糖200g、黄酒500毫升(一瓶)

  做法 :阿胶用榔头敲碎,放入料理机中,选择“坚果”功能粉碎,将粉碎后的阿胶倒入容器中黄酒泡3天。芝麻、核桃仁、红枣、冰糖分别用烤箱烘干水分,分别用料理机”坚果“键粉碎。泡好的阿胶倒入锅中小火软化后将食材倒入阿胶中用力搅拌。平托盘上铺上保鲜膜摸上芝麻油将阿胶倒在上面,在用保鲜膜包上压平。常温下硬后切块食用即可。

  4)用破壁机怎样做紫薯汁

  1、主料:紫薯150克。

  2、辅料:纯净水。

  3、紫薯洗净去皮切小块,放入料理杯中加入纯净水。

  4、盖好盖子,接通电源,选择果汁功能,开始工作。

  5、2分钟功能结束,倒入杯中即可。

  6、紫薯又叫黑薯,英文名称PurplePotato,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5)花生豆浆用破壁机怎么做才好喝

  1、用料:花生22颗,黄豆1把,饮用水1200克,糖适量。

  2、将花生与黄豆提前一夜泡发,花生泡发后去皮。

  3、将花生黄豆倒入破壁机,加1200g饮用水。

  4、选五谷浆模式,启动后就等待豆浆好了。

  5、完成,盛出即可饮用。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麻辣牛板筋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8
红烧肉怎么做不腻
2024-04-28
纯牛板筋怎么做
2024-04-28
酸辣猪皮汤做法大全
2024-04-28
腌制酸笋的做法
2024-04-28
红烧肉怎么做不腻
2024-04-28
软的牛板筋怎么做
2024-04-28
红烧肉怎么做不腻
2024-04-28
牛板筋的做法
2024-04-28
满天星买来怎么保存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