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10手机解锁方法

(一)金立s10手机解锁方法1、先将手机关机,然后按住音量+键和开机键,手机亮了或者有震动松手,会出来一个机器人倒地的界面nocommand(无命令)的界面。2、然后按住开机键然后点一下音量上键,就能进入到recovery模式(俗称双清模式...

  (一)金立s10手机解锁方法

  1、先将手机关机,然后按住音量+键和开机键,手机亮了或者有震动松手,会出来一个机器人倒地的界面nocommand(无命令)的界面。

  2、然后按住开机键然后点一下音量上键,就能进入到recovery模式(俗称双清模式)。

  3、选择两个wipe开头的字母,先选第一个wipe点进去 选择yes,手机会自动清除用户数据之后重回rec界面,然后选择第二个wipe,手机清除缓存数据,还是会转回的rec界面。

  4、双清之后,rec界面选择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开机耐心等待即可。

  (二)微信的朋友圈不见了怎么办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微信图标,点击它,进入微信。

  2、进入微信后,从右下角找到我,然后点击我。

  3、点击我之后,找到设置二字,然后点击设置选项。

  4、在设置选项中,向下找到隐私二字,点击它,进入隐私设置。

  5、在隐私界面中,找到下方的开启朋友圈入口,这时,右侧的按钮是灰的,说明朋友圈被关闭了。

  6、将按钮向右拉,这时,按钮就变成绿色的,说明朋友圈开启了,就可以查看朋友圈了。

  (三)在电脑上写日记的步骤

  1、工具:电脑一台(带word文档的)。

  2、打开word文档,点击工具栏开始中的标题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标题字体的大小,当前调为小二号字体。

  3、调节好就可以编辑文字了。

  4、如果自己写的日记保存起来不想让别人看到,点击工具栏中的审阅再点击文档加密。

  5、可以选择账号加密或者是密码加密,这里以密码加密为例,下密码加密中设置打开权限和编辑权限重新之前密码后点击应用。

  6、将写好的日志保存,点击文档旁边的倒三角,点击“文件”选择“保存”。

  7、选择文档的保存地方、文档命名,最后点击“保存”。

  8、保存好之后,再打开文档要查看时,可以看到是要输入密码的,这时输入自己设置的密码点“确定”就可以进入。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空调的清洁功能怎么用
2024-04-27
芒果的挑选方法
2024-04-27
两栋楼的缝怎样做防水
2024-04-27
北方家里适合养什么树
2024-04-27
石榴花养殖方法
2024-04-27
对什么人可以叫前辈
2024-04-27
梦到鬼是什么征兆
2024-04-27
爱美剧怎么播放影片
2024-04-27
石榴花的寓意
2024-04-27
微信清理不了好友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