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和鸡蛋怎样做辅食

一.米粉和鸡蛋怎样做辅食1、黄金蛋糊原料:婴儿米粉3匙、鸡蛋1个、温开水适量。做法:将鸡蛋煮熟后,留下蛋黄;用温开水将婴儿米粉冲调好(调的稍微稀一些),加入蛋黄,用勺子背研碎后调匀即可。2、纯蛋黄米粉小饼干原料:蛋黄一个、亨氏米粉30g、黄...

  一.米粉和鸡蛋怎样做辅食

  1、黄金蛋糊原料:婴儿米粉3匙、鸡蛋1个、温开水适量。

  做法:将鸡蛋煮熟后,留下蛋黄;用温开水将婴儿米粉冲调好(调的稍微稀一些),加入蛋黄,用勺子背研碎后调匀即可。

  2、纯蛋黄米粉小饼干原料:蛋黄一个、亨氏米粉30g、黄油5g、白砂糖5g。

  做法:用分蛋器分离出一颗蛋黄,加入米粉,白砂糖,内蒙古的牛奶黄油,捏成一颗小团子。烤箱165度预热五分钟,把面团揪成一厘米见方的小疙瘩。165度烤8分钟,有点上色即可。

  3、米粉鸡蛋饼原料:鸡蛋一只50g、米粉30g、玉米油少许。

  做法:鸡蛋打散就行,把米粉倒进去搅拌均匀,这步很关键,不能太稀,必须能成团状。锅里倒点油,抹均匀,小火热锅,用筷子挑一小块米团,直接放入锅中,用手慢慢按扁,大概七八毫米的样子,全部按好后盖上锅盖小火焖一会儿,感觉锅盖有点温热了打开翻面继续焖一分半钟左右即可。

  二.虾怎样做最健康

  1、材料:海白虾若干,背脊开边。干辣椒,花椒若干姜、蒜切片,葱切丝 泡辣椒几个,泡姜一块也切片。

  2、首先将锅内倒入油,一定倒的要多一些,比平日炒同样份量的荤菜油多一倍吧。大火烧油至辣,然后向锅中倒入虾。

  3、炒一会,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让热油把辣味和麻味都“压榨”出来。出辣味和麻味后,放入姜蒜片,泡椒,泡姜(葱先不要放)。

  4、姜蒜香味炒出后,加入酱油适量,白砂糖适量,料酒少许。快要起锅时,放入葱丝,翻炒,加适量盐。然后起锅。

  三.鸡爪怎样做里面不硬

  1、首先准备好材料:鸡爪500克,色拉油适量,食盐适量,冰糖适量,葱1根,蒜3瓣,八角3个,干辣椒5个,料酒适量,老抽适量,腐乳汁适量,草果1个,麻椒1撮。

  2、将鸡爪去掉脚趾。

  3、放入冷水中烧开去除杂质。

  4、捞出洗净备用。

  5、锅内倒油后放入配料爆香。

  6、倒入酱油和料酒和腐乳汁。

  7、加入两碗水调成卤汁。

  8、将鸡爪放入卤汁中,加水要漫过鸡爪。

  9、大火将鸡爪烧开后改小火慢炖,炖至鸡爪皮软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微波炉如何做鸭蛋
2024-04-27
微波炉怎么做鸡脖子好吃
2024-04-27
卷心菜腌制酸菜七天可食用东北腌制方法
2024-04-27
微波炉烤虾方法
2024-04-27
葱可以和冰糖雪梨一起炖吗
2024-04-27
微波炉怎么做烤梨
2024-04-27
微波炉怎样做粉蒸排骨
2024-04-27
微波炉玉米蛋糕怎么做
2024-04-27
黑松露的食用方法
2024-04-27
微波炉怎么烤板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