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ktv必点歌曲排行榜

一:男生ktv必点歌曲排行榜1、ktv男生必点歌曲排行榜:《听海》、《十年》、《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海阔天空》、《死了都要爱》、《七里香》、《K歌之王》。歌手陈奕迅最受欢迎。2、《过火》是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这首歌秒速的是一个深情的男孩爱...

  一:男生ktv必点歌曲排行榜

  1、ktv男生必点歌曲排行榜:《听海》、《十年》、《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海阔天空》、《死了都要爱》、《七里香》、《K歌之王》。歌手陈奕迅最受欢迎。

  2、《过火》是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这首歌秒速的是一个深情的男孩爱上了一个花心的女孩,最后女孩出轨,男孩被辜负的故事,人世间本来就有诸多无奈,用心对待的最后却不一定会收获感动,也许也会是受伤。

  3、《死了都要爱》是信乐队演唱的一首歌,歌词爆发力极强,与当时主流的舒缓情歌显得如此不同,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人们表达爱意时用力嘶吼的一首歌。

  4、《菊花台》是音乐才子周杰伦谱曲方文山填词的一首歌曲,悠扬的曲调加上惆怅思念的歌词最后不知乱了谁的心扉,分别已久的我们是否还会有重聚的那一天。

  二:KTV扰民怎么做隔音

  1、窗户隔音:窗户可采用断桥隔热铝的中空玻璃,这种窗户算得上是目前市面上技术最先进的一种,隔音效果非常不错。安装完窗户之后还可以挂上厚重的窗帘,既可以改善削弱光线,同时也可以起到较好的吸音和隔声效果。

  2、墙体隔音:墙体的表面建议打龙骨加岩棉的方式来进行隔声降噪,龙骨可以用轻钢龙骨或者木龙骨都可以,龙骨缝隙里面可以填充玻纤棉或者岩棉;这种方式是目前室内最好的隔声处理方法,也是用得最多的方法。在龙骨填棉之后,可以在其表面加吸音板(槽木吸音板、聚酯纤维吸音板、布艺软包吸音板等),隔音之后再加上吸音板的吸音效果,更加完美,同时吸音板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3、地板隔音:从材料的角度来看,木地板更加有利于吸音,最好选择实木木地板。为了更好的保证隔声发效果,还可在龙骨与地板之间填充岩棉,这样一来隔声效果就更好了。

  4、天花板隔音:顶面的天花板,建议是隔声与扩散兼具,可以做些局部少量吊顶,第一可以掩盖走线,第二还可以使局部造型出彩,高大上的选择。

  三:适合在ktv唱的歌

  1、偏爱----张芸京

  2、阴天----莫文蔚

  3、眼泪----范晓萱

  4、我要我们在一起---=范晓萱

  5、无底洞----蔡健雅

  6、呼吸----蔡健雅

  7、原点----蔡健雅&孙燕姿

  8、我怀念的----孙燕姿

  9、不是真的爱我----孙燕姿

  10、我也很想他----孙燕姿

  11、一直很安静----阿桑

  12、让我爱----阿桑

  13、错过----梁咏琪

  14、爱得起----梁咏琪

  15、蓝天----张惠妹

  16、记得----张惠妹

  17、简爱----张惠妹

  18、趁早----张惠妹

  19、一念之间----戴佩妮

  20、两难----戴佩妮

  四:ktv什么歌好唱

  1、去ktv比较好唱的歌。女生的话,蔡依林的《倒带》、《日不落》,张柏芝的《星语心愿》,梁静茹的《勇气》、《宁夏》、《暖暖》,刘若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后来》等都很好唱。《倒带》绝对是入门级的歌曲,整首歌基本上来说就是一个调,《暖暖》、《宁夏》等虽然有点起伏但是练练的话问题绝对没有什么问题。

  2、男生的话陈奕迅的歌《十年》,张震岳的《爱的初体验》,郑智化的《水手》,周华健的《朋友》,伍佰的《挪威的森林》等都很好唱。这些都是ktv比较好唱的歌。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电饭锅长毛了还能用吗
2024-04-27
聚酯纤维是高档面料吗
2024-04-27
宣布恋爱的朋友圈
2024-04-27
百家号信用分如何恢复
2024-04-27
oppor15怎么投屏
2024-04-27
贷款买房子需要公积金吗
2024-04-27
纹眉后能喝酒吗
2024-04-27
买房子忌讳双数吗
2024-04-27
怎样判断输尿管结石已经排出体外
2024-04-27
怎么关王卡qq图标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