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兵黩武是什么意思啊

1)穷兵黩武是什么意思啊1、穷兵黩武,汉语成语,拼音qióngbīngdúwǔ,意思是竭尽所有的兵力,任意发动战争。出自《明史·范济传》。2、成语用法联合式;作谓语、宾语、定语。【示例】王氏今降心纳贡,愿修旧好,明公乃欲~,残灭同盟,天下其...

  1)穷兵黩武是什么意思啊

  1、穷兵黩武,汉语成语,拼音qióng bīng dú wǔ,意思是竭尽所有的兵力,任意发动战争。出自《明史·范济传》。

  2、成语用法

  联合式;作谓语、宾语、定语。

  【示例】

  王氏今降心纳贡,愿修旧好,明公乃欲~,残灭同盟,天下其谓公何?

  2)国债是什么意思啊

  1、国债又称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按照债券的一般原则,通过向社会发行债券筹集资金所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国债是中央政府为筹集财政资金而发行的一种政府债券,由中央政府向投资者出具的、承诺在一定时期支付利息和到期偿还本金的债权债务凭证,由于国债的发行主体是国家,所以它具有最高的信用度,被公认为是最安全的投资工具。

  2、2020年6月15日,财政部发布通知明确,为筹集财政资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定发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一期)和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二期)。

  3)油管是什么意思啊

  1、油管的意思如下:

  油管是网络名词,来源于国外知名视频网站youtube,其中的you用中文音译过来的意思就是油,而tube英文翻译过来就是油管的意思,所以被中国网友们称呼为油管。

  2、油管简单介绍如下:

  youtube是世界上最大的视频网站,该视频网站注册于2005年2月15日,是由美籍华商陈陈士骏等人创建。在2006年该网站被Google公司收购,收购后的YouTube比之前更受人欢迎,该网站每天都要处理上千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视频片段,并选出合格的视频发布到网站上,供给全球上千万的用户观看、下载、分享等服务。

  在视频网youtube 中平均每秒, 都有上传的新视频,基本上平均每天大约有35万人在youtube上传视频。 曾根据数据分析在全球网站中,youtube 自上市后几乎每年都在全球视频网站排名榜中排名第一。

  而youtube 在中国国内是属于禁止网站,对于我们国内的最大youtube 就是优酷,据悉,在2011年全球视频网站排行榜中优酷排名第二,仅次于国外youtube的下面。

  4)生在苏杭葬在北邙是什么意思啊

  1、“生于苏杭,葬于北邙”。这里的北邙指的就是洛阳北郊的邙山。生在苏杭,就是苏杭一带是人世间的天堂,最适宜人居,在世时在苏杭享乐是最高的境界;逝后,能葬在北邙!是死的最高的享受境界。

  2、邙山是洛阳北面的天然屏障,也是军事上的战略要地,为崤山的支脉,豫西邙山周围这片风水宝地,赵匡胤并不是第一个看上它的皇帝。邙山东西绵亘190余公里,海拔250米左右,“生在苏杭,死葬北邙”,它是古代帝王理想中的埋骨处所。

  3、邙山质地为黄土丘陵地,山南山北,面对黄河,地势开阔、土层深厚。伊、洛、瀍、涧四条河流灌溉洛阳盆地,邙山是举世公认的魂灵安息理想之地。北邙山地处中央之山嵩岳之下,古称中土,控御四方。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中,中央为土,北邙山处中央尊位,处于其他地方不可替代的位置。北邙山谈不上气势巍峨,但其起伏也别具韵味,再加上怀抱黄河,背山襟水的地势足以称作天下一绝。

  5)scan是什么意思啊

  1、SCAN的字面意思就是“细看、审视”。scan动词还有扫描;扫略的意思。

  2、那么放在汽车上的SCAN按键,则是代表扫描,用来搜索无线电台,当搜索完毕之后就会立即停止。但通常来说,只有较为老款的车型,才会设有SCAN实体按键。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公务员考试常识判断怎么学习
2024-04-27
为什么说三星堆很神秘
2024-04-27
水为什么也是电解质
2024-04-27
鸡蛋为什么握不碎
2024-04-27
砼为什么念hun
2024-04-27
学护理专业可以做什么
2024-04-27
为什么日语很好听
2024-04-27
护理专业可以考哪些证
2024-04-27
为什么旗袍成为中国女性传统服饰象征
2024-04-27
为什么飞机会怕鸟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