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公火锅怎样做

一,鸡公火锅怎样做1、材料:郫县豆瓣酱3大勺、鸡腿肉500克、青花椒15粒、红花椒15粒、干辣椒10个、姜4片、蒜瓣5瓣、大葱半根、生抽1勺、莴笋半根、魔芋200克、蘑菇4个、金针菇1把。2、做法:(1)准备好鸡肉块,花椒,麻椒,干辣椒切断...

  一,鸡公火锅怎样做

  1、材料:

  郫县豆瓣酱3大勺、鸡腿肉500克、青花椒15粒、红花椒15粒、干辣椒10个、姜4片、蒜瓣5瓣、大葱半根、生抽1勺、莴笋半根、魔芋200克、蘑菇4个、金针菇1把。

  2、做法:

  (1)准备好鸡肉块,花椒,麻椒,干辣椒切断,蒜瓣和大葱切片,姜切丝。盛出三勺子的豆瓣酱,约一小碟,备用。

  (2)小火热油,一次下入,豆瓣酱,花椒,麻椒(青花椒),蒜片。转中火炒匀。

  (3)逐渐有香味后,继续放入,姜丝,大葱片,干辣椒段,白砂糖,炒香炒匀。

  (4)炒出香味了,下入鸡块,将鸡块与香料们充分炒匀,沿着锅边加入生抽,迅速翻炒均匀。

  (5)将准备好的开水,倒入锅内,刚刚淹没鸡肉即可,盖上锅盖,转大火,沸腾之后,转小火,煮15分钟。

  (6)出锅前,将配菜:莴笋片,魔芋片,金针菇,蘑菇,油麦菜,以此铺满锅内,小火慢慢煮着,就可以开动了!

  二,怎样做可乐排骨最好吃

  1、先把排骨用冷水泡一下,再过几遍水,再控水备用。

  2、再把所有配料准备好,锅烧七成热,放少量花生油,先放配料下去小火煸出香味。

  3、接着把排骨放下去中火翻炒至肉变成白色,放一勺酱油再翻炒一下。一般让所有排骨都是粘酱油了就好。

  4、再倒半支多可乐下去,中火焖至收汁即可。

  5、看到收汁了,一般十五分钟左右,就差不多煮干了。就装盘上桌。

  三,西兰花怎样做才会更好吃

  1、将西兰花切块,按照上面的步骤焯水,我们在焯水的时候也可以在锅中滴几滴油,这样可以保持西兰花的颜色依然翠绿,然后捞出锅沥干水分备用。

  2、将准备好的虾仁用料酒、食盐进行腌制,腌制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先将胡萝卜洗干净斜切成片,需要的木耳也要提前发好,不需要泡发太多的木耳,一点就可以了,主要就是用来配色的。

  3、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便可以将腌制好的虾仁倒进去煸炒,因为我们做的这道菜口味比较淡,所以并没有使用生姜、大蒜等调味,虾仁煸炒至变色之后就可以盛出来了,然后倒入胡萝卜和木耳翻炒,等胡萝卜软化之后,就可以将西兰花倒入锅中了,西兰花不需要炒太久,将虾仁重新倒回锅中翻炒,加入食盐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了。

  四,怎样做豆沫好吃

  1、主料小米100克胡萝卜100克粉条10克青菜100克

  2、辅料花生适量黄豆适量盐3克五香粉1克

  3、为了早上起来快速做好,我晚上就在电饭煲中预煮了花生米和黄豆。如果是用来做晚餐,可以下午煮这些。

  4、用水把小米泡上。一般泡3个小时左右就行了

  5、早上把泡好的小米加适量水和五香粉用破壁机磨成米浆,我是省事加了五香粉,用炒香的八角花椒等和小米一起磨浆更棒哦

  6、锅中加水,放适量盐,先把粉条和胡萝卜丝放入煮开

  7、把磨好的米浆倒入煮熟。里面的绿色的我切把马兰头切碎了,忘记拍了,后面又特别加入了些马兰头

  8、汤煮熟了青菜洗净放入

  9、煮半分钟即可

  10、最后再放入适量的熟花生米和黄豆

  11、吃的时候淋上点芝麻酱,开动吧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水果粥的种类及做法 粥的种类
2024-04-27
章丘大葱哪里最正宗最好吃 章丘大葱的好处
2024-04-27
没有独立包装的面膜怎么保存 独立包装的即食海参是熟的吗
2024-04-27
章丘大葱是甜的还是辣的 章丘大葱有什么营养
2024-04-27
章丘大葱可以冷冻保存吗 章丘大葱冷冻后还能吃吗
2024-04-27
章丘大葱有2米长的吗 章丘大葱的营养成分
2024-04-27
章丘大葱为什么长的那么高 章丘大葱最高多少米
2024-04-27
黄皮火龙果产地是哪里 火龙果产地在哪里
2024-04-27
章丘大葱最高能长多高 章丘大葱怎么保存时间最长
2024-04-27
章丘大葱为什么出名 章丘大葱为什么受欢迎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