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有没有定时发说说

一,微信有没有定时发说说1、在手机屏幕上左右的滑动,找到并打开安装好的新版QQ应用。2、然后在打开的新版QQ软件主界面,点击底部的“动态”的选项卡。3、接下来在打开的动态的页面中点击“好友动态”的菜单项。4、然后在打开的好友动态的页面中点击...

  一,微信有没有定时发说说

  1、在手机屏幕上左右的滑动,找到并打开安装好的新版QQ应用。

  2、然后在打开的新版QQ软件主界面,点击底部的“动态”的选项卡。

  3、接下来在打开的动态的页面中点击“好友动态”的菜单项。

  4、然后在打开的好友动态的页面中点击“说说”的快捷链接。

  5、接下来在打开的说说的页面中,点击顶部的发布说说的文本框。

  6、这时就会打开说说的编辑页面,在页面中输入想要发布到朋友圈的内容,然后点击底部的“朋友圈”按钮。

  7、然后可以看到当前的朋友圈已被点亮,同时弹出发表说说后同步到朋友圈的提示信息。

  8、接着我们再点击右发布说说右下角的“定时”按钮。

  9、在弹出的定时的页面中,我们找到“定时发表”的设置项。

  10、然后在弹出的定时的页面中,我们打开该设置项后面的开关,把其设置为打开的状态,同时设置好定时发布的时间就可以了。这样在指定的时间里发布说说时会自动的同步到微信的朋友圈了。

  二,怎么判断方向有没有跑偏

  1、通过手机下载水平仪类型的APP,将手机固定在方向盘上,这样转动方向盘就可以看到偏转了多少度,非常直观。

  2、确保四个轮胎的气压完全一样;在平直的路面上车辆保持直线行驶的时候方向盘处于居中的位置,车辆也没有跑偏;这时汽车是正常的。

  三,vivoz5x有没有隐藏应用功能

  1、vivoz5x隐藏应用的方法:点击手机下方的“菜单键”。点击菜单键后,系统会弹出一个任务栏,分别是桌面挂件,滑屏效果和隐藏图标。点击隐藏图标。进入隐藏图标即可看到已经隐藏的图标。设置隐藏图标,将需要隐藏的图标向下拖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简单好听的男生英文名
2024-04-27
坐公交微信无法使用
2024-04-27
怎么办居住证
2024-04-27
怎么淡化唇纹
2024-04-27
电动卷帘门安装方法
2024-04-27
Excel怎么做数据条对比
2024-04-27
为何微信无法改昵称
2024-04-27
大卷帘门安装步骤
2024-04-27
和水有关的字取名用
2024-04-27
简单好听网名女生网名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