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800字

1,写老师的作文800字1、冬天来到了,乡村的冬季格外寒冷,每当同学们戴上暖和的手套、端起茶杯时,就会不由地想起我们的“暖男”老师——可爱可敬的于兴坡老师。2、于老师三十多岁,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他中等偏瘦身材,乌黑略带卷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

  1,写老师的作文800字

  1、冬天来到了,乡村的冬季格外寒冷,每当同学们戴上暖和的手套、端起茶杯时,就会不由地想起我们的“暖男”老师——可爱可敬的于兴坡老师。

  2、于老师三十多岁,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他中等偏瘦身材,乌黑略带卷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戴着一副眼镜,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美的微笑,可亲、斯文又帅气。

  3、那是前年冬天里,寒风飕飕,我们的小手躲在暖和的衣兜里不肯出来,可还要读书写字呀,每当我们伸出手时,寒风就会毫不留情地把它变得紫红紫红的,很多同学的手都被冻烂了。于老师发现后,就买了许多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手套,带到了学校,把手套发给同学们,这样每个同学都有一双暖和的手套了。手套是“带帽”的,写字的时候,我们就把“帽”脱下,不写字时我们就把“帽”戴上,很方便,也很暖和,戴上它舒服极了。小小手套温暖着我们的手,也温暖了我们的心。

  4、于老师还为我们做过许多好事,有天下午课间,很多同学都涌向校园水池旁,对着水龙头喝凉水,学校备的几个开水瓶远远不能满足学生的饮水需求。于老师发现后,发出倡议,并率先捐资,在于老师的带领下,不到30分钟时间就募集资金一千多元,资金问题解决后,于老师精心选购品质好、安全性能高的热水器配发到各个教室,又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募捐到两大箱水杯发到学生手中,让每位学生寒冷的课间都能喝到安全、干净的热水!

  5、于老师讲课也很有特色,英语说得特棒。他为了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使我们发音更标准,每周都要安排一节课在电教室里上,让我们与外国友人视频会话。还教我们读一些英语小故事,了解一些国外的风土人情。同学们学习热情可高了,英语水平不断提高。

  6、说到这大家一定认为这是一位优秀称职的专业老师吧!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于老师并不是我们学校的专业老师,他从高校毕业后,从事了多年的翻译工作,两年前回乡创业。看到家乡小学缺少专业的英语老师,于是自告奋勇,义务来教我们学习英语。大家都被于老师的这种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学生及家长都夸他,真是一位贴心的“暖男”于老师!

  2,写老师的优美句子

  1、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您!

  2、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3、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4、我曾记得您那沾满粉末的双手,我曾记得您那慈善的谆谆教导,我曾记得您那新增的几根银发,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会如此文明,老师您是明灯,为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回家,老师您是天使!

  5、九月,如期而至。世界因此灿烂。我们歌唱九月,因为这是您永恒的节日。我们牢记九月,因为这是我们真诚的表白。九月,是只情满四溢的杯子,我们用双手高高地举起一片真诚的祝福声中,请您干杯。九月的乐章已经奏响,请接受我们九月的献礼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

  3,关于写老师的作文

  1、我有一个老师,她是我的作文老师,她姓张,是我们的张老师,张老师说起话来十分温和。

  2、记得有一次刚上课,有一位同学在玩橡皮,老师生气地大声说:“交上来。”那位同学默默地走上了讲台,把橡皮递给老师,同学们全都吓坏了,因为老师从来没有发过这么大的火,老师向四周环视了一圈,然后把橡皮高高地举了起来说:“根据我手中的橡皮来表达一句话。”话音刚落,全班同学轻轻地松了口气,紧张的心情瞬间变成了开心,大家笑了起来,老师也甜蜜蜜地笑了起来。笑声跑出了教室,飞上了天空,最后那位同学才知道老师不是收他东西,而是用他手中的东西来回答问题。

  3、老师教课的方法有很多小技巧,这些技巧帮助我们记住生字。如“何”就是一个“亻”,加一个“可”就记住了。

  4、张老师背书也很有办法,就是不能死记硬背,要大声地读出来,仔细地读,不能三心二意。

  5、每次考试,老师就会对我们说:“谁考得好,我就给他发一本图书。”谁知成绩下来以后,有的同学考得非常好,有的考得还行,老师果然兑现了诺言,奖励了我们考得好的同学,发了图书。

  6、老师,我知道有可能在你心里我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在我心里,你却是我最好的老师。

  4,写老师的诗句

  1、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龚自珍《己亥杂诗·其五》

  2、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李商隐《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

  3、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郑燮《新竹》

  4、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杜甫《春夜喜雨》

  5、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白居易《奉和令公绿野堂种花》

  6、摇落深知宋玉悲,风流儒雅亦吾师。--杜甫《咏怀古迹五首·其二》

  7、偶应非熊兆,尊为帝者师。--刘基《题太公钓渭图》

  8、自闻颖师弹,起坐在一旁。--韩愈《听颖师弹琴》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大学生面试自我介绍
2024-04-27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
2024-04-27
简爱的作者简介及作品介绍
2024-04-27
简爱的好词好句摘抄
2024-04-27
青春回忆的经典短句
2024-04-27
Excel如何正确输入分数
2024-04-27
一年级新年祝福语格式怎么写
2024-04-27
童年的回忆的句子
2024-04-27
一年级寒假计划书怎么写啊
2024-04-27
国庆节简短祝福语英文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