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鱼怎样做精细菜

一)草鱼怎样做精细菜1、把鱼腩洗干净切块,控干水份,加一点姜片、盐、酱油、蚝油、一点油、生粉抓均匀腌制半小时备用。2、取一口锅(不粘锅最好,保证鱼的完整性)放入一点油,把腌好的鱼块搅拌一下,一块块放入煎至金黄,腌鱼的酱汁可备用。3、另取一口...

  一)草鱼怎样做精细菜

  1、把鱼腩洗干净切块,控干水份,加一点姜片、盐、酱油、蚝油、一点油、生粉抓均匀腌制半小时备用。

  2、取一口锅(不粘锅最好,保证鱼的完整性)放入一点油,把腌好的鱼块搅拌一下,一块块放入煎至金黄,腌鱼的酱汁可备用。

  3、另取一口砂锅,冷锅冷油(一点点点油就可以防粘的)铺入蒜粒,姜片,葱白或者你喜欢易熟的配菜垫底。

  4、摆放入煎好的鱼块,可加刚腌鱼的酱汁,再加入两小勺开水(不要太多水才比较香)沿锅边倒入。也可以直接沿锅边加入一点开水焖。

  5、中火烧开转小火加盖焖五分钟左右关火,开盖撒入葱花或者你喜欢的香菜再盖起来焖一下出香味即可。

  二)在家自制杯子糕怎样做

  在开始正式制作之前呢,我们首先需要准备以下食材:面粉300克,粘米粉200克,无铝泡打粉8克,鸡蛋2只,白糖50克,牛奶2瓶。

  详细步骤如下:

  1、准备一个大盆,放入300克面粉,加入200克粘米粉,加入50克白糖,用勺子搅拌均匀,再打入2个鸡蛋,放入500毫升纯牛奶。

  2、用勺子或者搅拌器搅拌均匀至无干粉无颗粒的顺滑状态,如果家里有电动打蛋器,可以用电动打蛋器,打起来比较方便。混合均匀之后,放入8克无铝炮打粉,搅拌均匀,然后盖个盖子,醒发20分钟。

  3、准备12个做蛋糕的小纸杯,摆放到烤盘里面,等面糊醒发好之后,用勺子搅拌一下,再装到纸杯上面,不用装得太满,大概8分满左右就可以了,因为在烤制的过程中,面糊会随着水分的蒸发而慢慢的膨胀。

  4、烤箱180°C提前预热5分钟,再把装有食材的烤盘放入烤箱,180°C烤20分钟,烤制的过程中,随着水分的蒸发,面糊会膨胀,等到比杯子高的时候,还会开裂。

  5、准备2个碗,将鸡蛋蛋黄蛋清分别打入不同的碗中,蛋清留着做其他好吃的,我们只要蛋黄,将蛋黄搅拌均匀,等发糕烤20分钟左右取出来,这会已经个个开裂了,用刷子在顶上刷上一层蛋黄液,再放回烤箱,继续烤10分钟。

  6、烤好出炉,可以趁热吃,也可以放凉了吃,个个开口,色泽金黄,闻起来香香的,取出来之后松松软软的,就像小蛋糕一样。

  三)小公鸡怎样做最好吃

  1、将小仔鸡洗净、剁成小块。

  2、把干山蘑菇用温水泡30分钟,洗净挤干水份。新鲜蘑菇过水,沥干水份,待凉挤净水份。

  3、大火加热炒锅中的油,放入仔鸡块翻炒至鸡肉变白,放入葱段、姜处、香叶、大料和干红辣椒一起爆炒出香味。

  4、依次调入料酒、白糖、鸡精、酱油和盐,炒匀后加入能没过所有固体食物的开水。

  5、汤汁沸腾改中火,炖10分钟,放入干、鲜蘑菇再炖 50分钟,小鸡炖蘑菇就煮好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如何制作酒酿圆子
2024-04-28
清蒸鲈鱼的汁如何调
2024-04-28
番茄鲈鱼的做法
2024-04-28
如何做成型水不用隐形眼镜护理液
2024-04-28
百合干可以不泡直接煮吗
2024-04-28
黑芝麻糊什么时候喝最好
2024-04-28
生蚝如何清洗
2024-04-28
菊花鲈鱼的做法
2024-04-28
蛋花酒酿圆子的做法
2024-04-28
浓稠酒酿圆子的做法步骤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