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盒子怎样做才正宗

一)豆腐盒子怎样做才正宗1、豆腐切块,胡萝卜少许切丝,装饰用的。2、肉末加少许盐,酒,酱油,水腌制。3、豆腐片上用勺子均匀放肉末。4、然后再盖上另一片豆腐片。5、半杯面粉加适量水调匀。把豆腐盒子在面粉浆中过一下,使两面都裹上面粉。6、中火油...

  一)豆腐盒子怎样做才正宗

  1、豆腐切块,胡萝卜少许切丝,装饰用的。

  2、肉末加少许盐,酒,酱油,水腌制。

  3、豆腐片上用勺子均匀放肉末。

  4、然后再盖上另一片豆腐片。

  5、半杯面粉加适量水调匀。把豆腐盒子在面粉浆中过一下,使两面都裹上面粉。

  6、中火油锅中放入豆腐盒子炸一段时间,翻面继续炸,颜色金黄就捞出沥干油备用。

  7、豆腐捞出后,倒出一部分油,放入姜蒜爆香。

  8、加水,豆腐盒子,料酒,酱油,糖,盐,胡萝卜丝煮沸收汁。

  9、装盘即可。

  二)排骨怎样做储存放的久

  1、冷冻保存。

  2、用开水焯一下,然后冷藏。

  3、把排骨加工成半成品,不用放冰箱就能保存。

  4、做法:将排骨剁成快,加汤和各种调料煮好后,连汤带排骨一起放一容器内,冷却后利用最上面的油层来隔绝空气,在冬季能放很长时间。

  三)尖辣椒怎样做腌菜

  1、所需食材:尖辣椒100公斤,25度盐水100公斤。

  2、制作方法:选用个大整齐,辣味足,色绿肉厚的尖辣椒。将尖辣椒洗净,用拍子(木板上钉上钉子)扎眼后入缸。浸泡于盐水中,每天倒两次缸,15天后即为成品。

  四)麻团怎样做又大又圆皮薄

  1、揉好的糯米球要用保鲜膜或湿布盖好,以免糯米球变干,不利于操作。

  2、裹芝麻时在糯米球上蘸点水,便于芝麻沾在上面,裹上芝麻后一定要用手再攥紧,使芝麻紧密的沾到面团上面,不然下锅炸的时候,芝麻容易脱落。

  3、炸的时候一定要小火慢慢炸,用漏勺的背面按压麻球,这样不仅受热均匀,而且空气容易进入球中,炸的颜色也漂亮,更是起到体积变大形成空心的作用

  4、先用一部分开水溶化糖,剩下的开水酌情添加,各地的糯米粉吸水量不同,自己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和面时的加水量至关重要,若水加得过多,面团太软,会使麻球成品塌陷;水加得过少,面团太硬,成品会不膨松。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娃娃菜炒粉丝窍门
2024-04-27
为什么不能吃生饺子馅
2024-04-27
为什么鸭子吃福寿螺没事
2024-04-27
柠檬泡椒凤爪为什么发苦
2024-04-27
黑椒牛肉夹馍的做法
2024-04-27
怎样做米粉好吃又简单
2024-04-27
白贝怎么洗干净
2024-04-27
手工做抄手方法
2024-04-27
立夏为什么要吃烧饼
2024-04-27
魔兽世界世界任务[剧毒湖水]怎么做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