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简易图怎么画

1)北京故宫简易图怎么画1、先画出2条直线,2条直线保持平行。长度一条长一条短。然后在上面画出2条朝内弯曲的弯线,和短直线相交的部分,我们稍微画的突出一点点。2、在一层屋顶的下面,画一个狭长的倒梯形。现在画的是故宫的二层屋顶,在底下我们画出...

  1)北京故宫简易图怎么画

  1、先画出2条直线,2条直线保持平行。长度一条长一条短。然后在上面画出2条朝内弯曲的弯线,和短直线相交的部分,我们稍微画的突出一点点。

  2、在一层屋顶的下面,画一个狭长的倒梯形。现在画的是故宫的二层屋顶,在底下我们画出一条更加长的直线,2边画出2条朝内的弯线。现在完成了二层屋顶。

  3、在二层屋顶的下面,我们画出2条竖线呢。最后在最底下我们画出高高的城墙,我们画一个倒梯形就可以啦。

  4、在城墙的地方,我们画出5个弯线,作为天安门的门。中间一个可以画的稍微大一点点。在上方中间的地方,我们画出一个长方形,作为画像。

  5、接下来,我们要画出屋顶的屋檐,我们在里面画出竖线就可以的,记住竖线尽量不要相交。我们将2层的屋檐,都用相同的方法画好。

  6、现在我们在城墙的地方,画飘扬的旗子。铛铛铛!现在我们的故宫完成啦。

  2)洗手池怎么画

  1、画一个半圆使水池的身体。平面部分应朝上,与圆形部分弧形向地面。画两个椭圆,一个是水平的,另一个是垂直的。两者都应该是居中和顶部的下半身。把洗手池顶起来。画两个椭圆,一个在另一个里面。

  2、为喷口和手柄画四个圆形矩形。应该有一个长的对着水池的中心,一个小的在它的顶部,最后两个短的在第一个的左边和右边。画两个垂直的椭圆,把手柄和水池连接起来。给水池涂上颜色。完成了!

  3)哆啦a梦怎么画 简单哆啦a梦画画教程

  哆啦A梦这部漫画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相信我们很多的人都有一段关于哆啦A梦的记忆,小时候经常小伙伴们两两成群跑到同学家去看大雄和机器猫的故事,也许这是伴随着一代人的美好记忆,那今天就来看看哆啦a梦怎么画。

  第一步:纸张上,我们使用铅笔,开始画哆啦A梦的轮廓和外形,首先在纸张正中略向上的位置画一个半圆,如图示,这就是机器猫的头部轮廓。

  第二步:半圆完成后,我们用直线连接半圆的下端,然后同样再画一条平行线,这两条线连接起来就是脖子部位了,然后在脖子的正中央画上一个铃铛。

  第三步:画好铃铛后,我们给机器猫画眼睛,在头部的上方位置,大家根据下图示自己找一下位置,画出两个椭圆,两个椭圆连在一起,这就是机器猫的眼圈。

  第四步:画好了眼圈当然就要开始画眼珠了,我们在两个椭圆的偏中下部位画两个小圆圈,位置和大小如图示。

  第五步:画好眼睛后,我们从眼睛部位画两条曲线,连接眼睛和脖子部位,如图示。

  第六步:我们开始画嘴巴鼻子和胡须,在眼睛下方我们画个小圆圈,这就是鼻子,在头部靠下的位置画一条曲线,这就是嘴巴,然后画一条直线连接起鼻子和嘴巴,最后再画出6条胡须,如下图示。

  第七步:接着我们来画机器猫的身子,如图示勾勒出身体的线条,下方底边留一个凹陷,这里一会用来画脚。

  第八步:画好机器猫的身体线条后,我们在身体内部画一个半圆,如图示。

  第九步:画好身体内部的半圆后,我们在这个半圆中画一个碗的形状,底部是曲线,上方是一条直线,这就是机器猫的口袋;

  最十步:我们在机器猫的脚部位画出机器猫的两只脚,然后就开始进行机器猫手部的线条勾勒,从身体和脖子的接触部位开始画手臂,在手臂画好后,画两个大一点的圆圈,这就是机器猫的手啦,这样机器猫的手臂和手部都画好了。

  以上步骤完成我们就完成了机器猫所有线条的描绘勾勒,然后我们使用水笔描着画出的线条重新画一遍机器猫的线条,画好后待水笔风干,然后使用橡皮擦擦掉之前铅笔的印迹。

  4)云怎么画简笔画

  1、准备一张纸和一支蓝色的彩笔。

  2、用笔在纸上画两个9,两个9的末端连在一起,形成云彩的尾巴。

  3、在上面那个9的左边,画一个向下的3,表示云朵。

  4、在3的左边,再画一个3,同样表示云朵。

  5、接着,向下画一个3,表示左侧的云朵。

  6、接着向右侧再画一个3,和右侧的9相连,这些9和3组成一片大大的云彩。

  7、在云彩里面,再画两个3,表示云层。

  8、最后,用蓝笔把云涂上颜色,云彩就画完了。

全部律师生活

汽车相关推荐

如何正确使用刮毛刀?需要做什么准备?
2024-04-28
转弯如何正确使用离合器
2024-04-28
如何正确给汽车电瓶充电
2024-04-28
cvt变速箱如何正确操作
2024-04-28
如何正确使用驾驶模式
2024-04-28
一年级交通安全手抄报简单
2024-04-28
直行中如何正确减速
2024-04-28
如何正确更换机油滤清器
2024-04-28
科目三灯光考试如何正确操作
2024-04-28
如何正确挂好档位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