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能做什么简单的美食

1)苹果能做什么简单的美食1、苹果榨汁。将苹果削皮切块放入清洗干净的榨汁机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点击按钮进行,最后就能喝到美味的果汁啦!2、苹果粥。将小米、枸杞洗净、浸泡,再将苹果去皮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将米煮开后放入苹果块,再加入枸杞煮...

  1)苹果能做什么简单的美食

  1、苹果榨汁。将苹果削皮切块放入清洗干净的榨汁机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点击按钮进行,最后就能喝到美味的果汁啦!

  2、苹果粥。将小米、枸杞洗净、浸泡,再将苹果去皮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将米煮开后放入苹果块,再加入枸杞煮糊即可。

  3、可以在银耳羹里加入苹果,增加其营养,按照正常的步骤煮好之后,将苹果与枸杞一起加入其中即可。

  4、拔丝苹果,将苹果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加入淀粉鸡蛋挂糊,放入锅中炸制,再加入白糖溶化,放入苹果即可。

  5、苹果酱。将苹果洗净去皮,切成合适大小放入淡盐水中浸泡,将苹果放入装了半锅水的锅中,加糖煮成糊状即可。

  6、苹果甜汤,煮一锅开水,将苹果洗净切片,加入白糖即可。

  7、苹果豆浆,将黄豆提前浸泡,苹果切成小丁状,将苹果与黄豆一起加入豆浆机中,即可做成苹果豆浆。

  2)简单的男生网名

  1、载风月

  2、说辞

  3、空枝

  4、你还是没感动

  5、小熊警司

  6、过往年少

  7、帅粑粑

  8、今天睡姿决定劳资明天发型

  9、褐色小马

  10、寂寞无处投递

  11、辰

  12、俺的媳妇你别碰

  13、听雨

  14、拜拜溜了

  15、暖宝宝

  16、小熊回收站

  17、名字让王尼玛吃了

  18、半世蒼涼

  19、光一样的少年

  20、枕下悲绪

  3)豆腐干简单的做法

  1、豆腐干 3块、韭菜适量、豆瓣酱适量、热水适量。

  2、豆腐干先竖着切成三段,然后切成小块,方便入味,这个是个小技巧哦。

  3、韭菜洗干净切成小段,做个配菜点缀用,保证色香味俱全。

  4、热锅放入豆瓣酱炒香加入豆腐干,翻炒均匀,让豆瓣酱都包裹在豆干上。

  5、然后在锅中加入热水,让热水大约淹没豆腐干。小火煮一会,让豆瓣酱的味道浸入豆腐干里。

  6、当锅里的水差不多干的时候放入韭菜段,然后把韭菜炒熟,翻炒均匀。

  7、然后放入十三香,鸡精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这个时候注意不要放盐巴了,豆瓣酱味道咸,盐巴就省了。要不然豆腐干就太咸了。

  8、豆腐干一定要煮一会,直接炒出来的豆腐干比较干不入味豆腥味比较大。

  4)简单的菜又好做又好吃

  1、芹菜炒虾仁,芹菜去叶留茎,斜切成小条;胡萝卜切薄片当配菜,量很少;白虾去壳去虾线,加盐腌制片刻;汤锅里烧开水,把切好的芹菜放进去焯1分钟取出沥水,虾仁也放进去焯熟后捞出沥水;炒锅上火烧热,放少许油,把胡萝卜片放进去翻炒变软,再放进焯过的芹菜和虾仁,加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装盘。

  2、酱烧豆腐,豆腐切厚一点块状,炒锅上火烧热,放食用油,把豆腐块放进去煎至两面发黄,如果比较厚,可以把四周的竖面也都煎至发黄,用生抽酱油、鸡粉、清水、郫县豆瓣酱混合成料汁,倒进锅里,水量没过豆腐块,炖煮入味即可出锅装盘,撒上香葱装饰一下也不错。

  3、红烧肉烧豆角,豆角去豆筋掰成小段,大蒜去皮,炖好的红烧肉半碗备用;炒锅上火烧热,放少许油,把豆角放进去翻炒变色,放入半碗红烧肉,加一些大蒜,再倒进一大碗热水,水量盖住豆角即可,加少许盐炖煮至豆角入味,开盖大火收汁即可。

  5)好吃又简单的油条做法

  1、原料:高粉750克、植物油1000克、鸡蛋1个、高活性酵母5克、无铝油条膨松剂3-5克、盐 2-3克。头天晚上,面粉过筛,加盐、无铝膨松剂混合,打入鸡蛋,加入植物油10-15克,酵母用温水(一小碗,手温)调开,静置一会儿后,分几次倒入面粉中,使用筷子搅拌成团(只要能搅拌成团即可)。用手揉搓面团,可以使用折叠法,使其起筋,如果面团有点沾手,可以加入少量干面粉,揉到面团不沾手。 揉好的面团两面抹上植物油,放到容器里,盖上保鲜膜发酵至第二天早上;

  2、面板上刷油,双手抹少许油,将面块取出放面板轻揉几下,排出面团里的气。用手将面团往两端拉长,然后用手掌压成薄扁的长方形面片;

  3、刮板稍抹点油,将面片切开,并将相邻两个叠加,然后中间用抹油的筷子使劲压一下;

  4、稍微放置后,将其拉长,即成油条生坯;

  5、制作油条的面坯也可以制作油饼的。只用手使劲将面团压成薄薄的圆形,用刮板在中间划几刀;

  6、锅里放入足够的植物油,中大火加热至180-190度(手放到锅的上方觉得很烤手);

  7、将油条坯子稍拧,一根根放入油锅。并用筷子适当下压油条胚子;

  8、油条在油锅内迅速被炸泡,一面炸成金黄色后,翻面将另一面也炸成金黄色,即可沥油出锅、食用。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腌辣椒怎么腌好吃
2024-04-27
催乳汤有哪些
2024-04-27
糯米莲藕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辣椒怎么腌制好吃又不变色
2024-04-27
莲藕怎么做好吃的菜
2024-04-27
中国最好吃的苹果排名
2024-04-27
花螺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酸奶什么时候喝最好早上还是晚上
2024-04-27
番薯怎么煮好吃的窍门
2024-04-27
生粽子蒸多长时间能熟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