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1)车险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1、车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即是指车险中的不计免赔特约条款,它属于商业附加险的一种。该险种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额部分,...

  (1)车险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

  1、车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即是指车险中的不计免赔特约条款,它属于商业附加险的一种。该险种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的一种保险。投保后,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到按保险条款,应由保险公司承担的那一部分赔偿;还可享受到由于车主在事故中负有责任,而应自行承担的那部分金额赔偿。按照保险对象的不同,不计免赔险又可分为基本险的不计免赔和附加险的不计免赔,车主在投保时应详细了解。

  2、不计免赔特约险属于附加险的一种。该险种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

  (2)股票的黄线绿线红线各是什么意思

  1、黄色曲线:不考虑股票盘子的大小,而将所有股票对指数 影响看作相同而计算出的大盘指数。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即不考虑股票盘子的大小,而将所有股票对指数影响看作相同而计算出来的大盘指数。

  2、红线:股票中有两条红线:有一条是在K线图中红K线,代表当天股价收盘价比开盘价高,即股票是在上涨,也叫红K线;还有一条是在技术指标中的年线,即股票的价位走在什么位置了,如果在红线之上说明股价走的强,如果股价走在红线之下,则说明股价走的很弱。

  3、绿线:绿线表示今天收盘价相对于今天开盘价是跌。

  (3)背光是什么意思

  1、在电子工业中,背光是一种照明的形式,常被用于LCD显示上。背光式和前光式不同之处在于背光是从侧边或是背后照射,而前光顾名思义则从前方照射。

  2、通常被用来增加在低光源环境中的照明度和电脑显示器、液晶荧幕上的亮度,以和CRT显示类似的方式产生出光。

  (4)奶茶是什么意思

  1、奶茶是牛奶和茶水的混合饮品。

  2、奶茶为蒙古高原游牧民族的日常饮品,蒙古高原是游牧民族的故乡,最正宗的就是蒙古奶茶。在大中华地区,中亚国家,印度,阿拉伯,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都有不同种类奶茶流行。

  3、蒙古高原和中亚地区的奶茶未改变,当今仍然是日常饮用及待客的必备饮料。其他地区则有不同口味的奶茶,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玛萨拉的特殊香料闻名;香港的丝袜奶茶和台湾的珍珠奶茶也独具特色。奶茶兼具牛奶和茶的双重营养,是家常美食之一,风行世界。奶茶品种包括了奶茶粉, 冰奶茶,热奶茶,甜奶茶,咸奶茶等。

  (5)暖男是什么意思简单点

  1、暖男是一个网络流行语,暖男是指那些顾家、爱家,懂得照顾伴侣,爱护家人,能给家人和朋友温暖的阳光男人。

  2、暖男也通常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更重要的是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别人的情感,长相多属干净清秀的类型,打扮舒适得体,不会显得过于浮躁和浮夸。小清新强调外在形象,而同系列的暖男却更强调内在。同时也称顾家暖男。

  3、“暖,肯定是情感上的暖,心理上的懂得。暖男盛行意味着整个社会对男性需求有了新的定义,原来以耍酷、富有为主要追求目标,现在,则对男性的理解力,细腻情感方面的交流需求越来越强。”心理咨询师卢悦认为中国的男性在表达情感时还是受约束的,要么摆出一副就事论事的老大哥姿态,要么就是永远跟别人索爱、撒娇的小弟弟,这些都无法让女人感到贴心、安心。因此她们对男人们在情感上的理解和抱持的需求日渐增加。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今日头条中的私信怎么删除?
2024-04-27
橄榄油护肤的正确方法
2024-04-27
朋友圈的垃圾怎么删除
2024-04-27
vivox9s不支持数据线
2024-04-27
橄榄油去皱纹正确步骤
2024-04-27
微信帐号怎么删除
2024-04-27
抖音的作品怎么删除
2024-04-27
橄榄油的减肥方法
2024-04-27
怎么删除微博内容
2024-04-27
微信摇一摇不响怎么办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