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鱼汤如何做不腥

(1)鲤鱼汤如何做不腥1、将鱼宰杀干净改刀,内脏鱼鳃要去除干净,尤其肚子里的黑膜,那个土腥味很大,要注意去掉。2、起锅加油适量,烧制微微冒烟,下入鱼煎制。3、煎至两面金黄(一定煎透,这个直接影响口感的,和汤色也有关系),这时下入姜片、葱段爆...

  (1)鲤鱼汤如何做不腥

  1、将鱼宰杀干净改刀,内脏鱼鳃要去除干净,尤其肚子里的黑膜,那个土腥味很大,要注意去掉。

  2、起锅加油适量,烧制微微冒烟,下入鱼煎制。

  3、煎至两面金黄(一定煎透,这个直接影响口感的,和汤色也有关系),这时下入姜片、葱段爆香。

  4、放入枸杞,加水没过鱼身,注意,水要一次加够,冷水热水无妨,然后大火烧开,一定保持大火炖至汤色奶白后再改文火。

  5、文火炖制10分钟后,下入萝卜丝,加盐、味精、鸡精、胡椒粉调口。

  6、然后继续大火炖约1分钟即可关火。

  7、倒在碗里撒小葱花即可,这道汤色奶白,鲜美可口又不腥的鲫鱼汤就做好了。

  (2)洋葱炒鸡蛋如何做不变色

  1、铁锅与洋葱发生了反应,所以导致了洋葱发黑,是不影响食用的。洋葱切好后,如果不是马上过油,那就放入清水中,防止氧化,可以有效避免洋葱变黑。

  2、要经常翻炒,并且炒洋葱是不要加入酱油 如果配料是海鲜或者是肉时,必须加入酱油的,就要加入生抽而不是老抽。

  3、洋葱含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等微量元素,其中所含硫化丙烯,能提高维生素B1在胃肠道的吸收率,瘦肉中也富含维生素B1。洋葱炒肉能保证身体更好地吸收维生素B1。维生素B1是碳水化合物代谢时所必需的辅酶,能增强碳水化合物的氧化功能,使能量注入疲劳的头脑与身体,维持神经组织、肌肉、心脏正常的活动,从而改善精神状况。所以,经常吃点洋葱炒肉,能起到提神、消除困乏等效果洋葱。特别适宜心脑血管病的人日常佐餐。

  (3)肉松馅如何做不油腻

  1、预先将250克糯米和7个干蘑菇浸泡一晚。

  2、待蒸锅里的水煮沸后,蒸屉上放上纱布铺上浸泡好的糯米,大火蒸40分钟至熟,取出。

  3、生咸蛋黄小火蒸10分钟,取出对半切开备用。

  4、锅中小火放入3勺玉米油和2勺猪油炒至融化,放入一半切好的香菇丁炒香,加3勺生抽、2勺老抽、1勺蚝油、半勺盐和半勺糖炒匀,再倒入200g清水煮沸后,放入一半熟糯米拌匀,加盖中火焖5分钟

  5、关火后撒上40g肉松和1勺香油用余温拌匀,肉松馅完成。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大薏米和小薏米的区别
2024-04-27
碳烤蜜翅怎么做
2024-04-27
清水炖草鱼怎么做
2024-04-27
做冰淇淋怎么做最简单的方法
2024-04-27
鸡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2024-04-27
马铃薯焖牛肉怎么做
2024-04-27
青椒和鸡肉怎么做
2024-04-27
酸汤龙利鱼怎么做
2024-04-27
用烤箱怎么做面包
2024-04-27
核桃酥怎么做好吃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