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怎样关掉美颜

1:vivo怎样关掉美颜1、vivo手机关闭微信视频通话美颜方法: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视频通话美颜中,关闭“微信”开关即可。2、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X21UD为例)。机桌面进入设置、更多设置、视频通话美颜、关闭“微信”开关即可”...

  1:vivo怎样关掉美颜

  1、vivo手机关闭微信视频通话美颜方法:进入手机设置--更多设置--视频通话美颜中,关闭“微信”开关即可。

  2、具体操作步骤(以vivo X21UD为例)。机桌面进入设置 、更多设置 、视频通话美颜、关闭“微信”开关即可”。

  2:vivo手机开不开机屏幕总是显示vivo怎么办

  1、先长按电源键十秒以上强制重启试试,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同时按住音量上键+开机键,等手机出现vivo字样,放开开机键,继续按住音量上键直到出现机器人界面,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再按开机键, 等界面跳转之后,再选择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即可。进行此操作会丢失手机上的所有数据(TF卡上的数据除外),包括安装的应用程序、电话本、短信息等。

  2、如果还是不行的话,还请带手机去我们售后服务中心处理一下的,售后服务中心。

  3:vivo云服务查找手机

  1、能够检查到你自己手机绑定在里面的内容,如果没有绑定,没有登录的话也看不到,如果是自己的手机的话在云端登录备份绑定过是可以查询到的。

  2、只有开启了查找手机功能的才可以在VIVO云服务中定位手机,具体方法如下:先打开浏览器登录到VIVO云服务,然后点击“立即登录”,进入以后,输入相应信息登录自己的VIVO帐号,登录成功进入以后,选择“查找手机”选项,然后点击“定位”,这样就可以在地图上定位手机的位置了。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2024年长沙四月雨多吗 长沙4月份降雨量怎么样
2024-04-27
2024年湖南长沙4月份天气冷吗 长沙4月份天气怎么样
2024-04-27
2024年长沙清明期间会下雨吗 长沙清明期间天气怎么样
2024-04-27
清明节是在寒食节前还是在寒食节后 清明节有什么习俗
2024-04-27
床单被罩支数越大越好吗 床单被罩不同支数的区别
2024-04-27
床单被罩支数越大越暖和吗 床单被罩支数越高越薄吗
2024-04-27
清明节和寒食节是一天的吗 清明节和寒食节在一起吗
2024-04-27
2024年4月份重庆天气温度是多少 4月份去重庆旅游穿什么衣服
2024-04-27
2024年4月份去重庆天气冷吗 4月份去重庆旅游穿什么衣服
2024-04-27
床单被罩支数是什么意思 床单被罩支数有什么用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