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怎么快速获得时装

一,明日之后怎么快速获得时装明日之后怎么快速获得时装。第一步,登录游戏选择已经注册好的账号区服。第二步,打开装备制作台选择护甲制作。第三步,这时候就能看到我们想要的服装了,材料都可以在副本获得,这个问题不大,只是需要花费些许时间。第四步,如...

  一,明日之后怎么快速获得时装

  明日之后怎么快速获得时装。第一步,登录游戏选择已经注册好的账号区服。第二步,打开装备制作台选择护甲制作。第三步,这时候就能看到我们想要的服装了,材料都可以在副本获得,这个问题不大,只是需要花费些许时间。第四步,如果不想要这些也可以打开福利页面,择远星高校或者是其他服装购买。这个属于氪金玩家。第五步,可以再配方里解锁位置的服装,这个需要玩家自行探索,据说每个人合成的服装都可能会不一样哦。

  二,明日之后怎么去莱文市

  1、重返莱文市后,战斗、采集等级达到25级的幸存者即可通过直升机进入莱文市,不同等级的玩家将被安排到不同的分线。

  2、为了保证幸存者的安全,联盟紧急在莱文市设立了避难所,避难所内设有工作人员和快递人员,可快速移动到其他避难所和从庄园内快速取回物品;避难所内还可以接取悬赏任务,避难所内可看到所有等级的幸存者。

  3、莱文市中弥漫着不知名的病毒,健康值为0的情况有可能会变异成感染者,请小心!当玩家变异成感染者时,分为三个阶层,初阶、中阶与高阶,阶层越高的感染者技能越强、生命值越高。玩家感染者可以通过普通攻击与吞噬感染体增加自己的感染值,当感染值达到100时则会进化。玩家感染者对幸存者造成的感染值相对于普通感染者更高。玩家感染者可在势力作战中帮助感染者完成势力作战任务。

  4、莱文市每个整点都会发生势力作战,幸存者可以选择帮助人类或者变异后帮助感染者,完成对应任务可获得积分。达到一定的积分即可获得积分奖励。

  5、莱文市虽已经封城已久,但城市风貌仍然得以保持,前往地标找到拍照点,通过拍照一一拼凑起这座城市的记忆!

  三,明日之后怎么获得马索

  1、在明日之后游戏中,找到配方按钮,并点击它。

  2、进入配方界面后,找到工具按钮,并点击它。

  3、明日之后庄园9级以后,工具就会解锁普通套马索,制作普通套马索,需要20麻、780木头。

  4、但用普通套马索驯服马匹,成功率并不高。普通套马索制作时间很短,等待普通套马索制作完成即可获得该物品。

  四,明日之后怎么驯服熊

  1、明日之后当前还没有推出宠物驯服系统,实在想抓一个,可以直接引到自己家里然后用栅栏围起来让它跑不掉。这里说的驯服只是“囚禁”,而不是像狗狗那样可以喂食做动作。

  2、捕熊方法:

  先加入【私人营地】,然后在家园外面会出现一只棕熊,先用枪打它一下,然后它会愤怒的朝着玩家奔过来,然后玩家马上要退回家园,但要保持门打开,这时候熊就追进来了。等熊跟着你进入屋内后把门关上,这样熊就出不去了。

  等熊的仇恨值消失后就会自己呆在屋子里,还会帮你看家护院。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怎么玩和平精英体验服
2024-04-27
和平精英体验服军需在哪里
2024-04-27
王者荣耀体验服怎么申请账号
2024-04-27
王者荣耀体验服数据资源损坏怎么修复
2024-04-27
王者荣耀体验服申请入口
2024-04-27
ag超玩会夺冠了没
2024-04-27
迷你世界体验服账号怎么下载
2024-04-27
怎么抢体验服资格和平精英
2024-04-27
LOL体验服要资格吗?
2024-04-27
王者荣耀体验服在哪里更新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