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洗衣液生产许可证要那些手续

(1)办理洗衣液生产许可证要那些手续1、生产洗衣液不需要办理生产许可证;2、生产洗发水需要办理化妆品生产许可证;3、生产餐洗液需要办理餐具洗涤剂生产许可证;4、先到工商局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具体按工商局的要求办理,有的地方还要到环境保护机关办...

  (1)办理洗衣液生产许可证要那些手续

  1、生产洗衣液不需要办理生产许可证;

  2、生产洗发水需要办理化妆品生产许可证;

  3、生产餐洗液需要办理餐具洗涤剂生产许可证;

  4、先到工商局申请办理营业执照,具体按工商局的要求办理,有的地方还要到环境保护机关办理环评。有了营业执照然后就到税务局办税务登记证,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到银行办理对公帐号。基本证件就齐全了。

  5、需要上超市的还要办下列证件:餐洗类产品还要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工业生产许可证,并按国家标准要求生产,因为餐洗类产品是有国家标准的。非餐洗类产品没有国家标准,就只需要自己制定企业标准并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就可以了

  (2)皂液和洗衣液的区别

  一、原料不同

  1、皂液的活性物主要是皂基,起始原料来自可再生植物(植物油原液鲜萃的绿色皂基)。

  2、洗衣液活性物主要是烷基苯磺酸钠(表面活性剂),起始原料是石油。

  二、配方不同

  1、皂液含皂基活性成分,其结构与油脂相似,更有效去除油渍,如辣椒油、食用油、油性笔渍等。且该成分包裹油渍后,与水中的镁、钙离子结合,容易脱离织物,易漂洗。

  2、洗衣液中的表面活性剂与织物亲和性强,很难从织物上完全脱离。因此,使用洗衣液时常出现多次漂洗。

  三、执行标准不同

  1、皂液适用于棉、麻、丝、毛(羊毛、羽绒等)、合成纤维及混纺等各种质地衣物,宝宝衣物及贴身衣物也适用、深浅颜色要分开,标准独特。

  2、洗衣液适用于各种可水洗衣物, 包括婴儿衣物和尿布,浓度越高,用量越少,稠度越低,越易溶解,泡沫越少,越易漂洗。

  洗衣液的有效成分主要是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其结构包括亲水端和亲油端,其中亲油端与污渍结合,然后通过物理运动(如手搓,机器运动)使污渍和织物分离。同时表面活性剂降低水的张力,使水能够达到织物表面,使有效成分发挥作用。

  (3)柔顺剂当洗衣液用了怎么办

  1、柔顺剂当成洗衣液了没有什么问题,只要在清水里冲洗干净即可。柔顺剂是衣物护理类产品,本身是没有清洁能力的,若是您的衣服有污渍,建议还是用洗衣液再清洗一遍。

  2、洗衣液的工作原理与传统的洗衣粉,肥皂类同,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剂。区别在于:传统的洗衣粉,肥皂采用的是阴离子型表面活性剂,是以烷基磺酸钠和硬脂酸钠为主,碱性较强(洗衣粉PH一般大于12),进而在使用时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较大。

  (4)洗衣液加洗洁精怎样制作胶水

  1、首先我们准备一个容器,接着把鸡蛋放入容器中,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只需要鸡蛋的蛋清。

  2、接着我们在里面倒入一些洗衣液,搅拌均匀;

  3、然后滴入两滴洗洁精;

  4、然后我们取出一根筷子,给它们搅拌均匀,让它们完全的溶解混合在一起,打至发白;

  5、这样一种自制的胶水我们就完成了。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新衣服买回来要洗吗第一次怎么洗
2024-04-28
有趣的灵魂经典句子
2024-04-28
中秋送礼一般送什么好
2024-04-28
世界无烟日幼儿园宣传语
2024-04-28
包饺子的面怎么和最好
2024-04-28
活虾买回来怎么保存
2024-04-28
聚酯纤维衣服上的污渍怎么去除?
2024-04-28
猪皮买回来怎么处理
2024-04-28
世界无烟日标志解释
2024-04-28
新被套买回来可以直接盖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