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烤玉米胡萝卜糕

(1)香烤玉米胡萝卜糕1、材料:黄油30g、蒜1瓣、水600ml、帕尔玛奶酪120g、橄榄油15ml、培根12片。2、鸡蛋1枚、盐5g、黑胡椒3g。3、锅中放入黄油,加热融化后放入蒜碎爆香,然后倒入水、玉米粉和盐,小火煮制10分钟,并不时搅...

  (1)香烤玉米胡萝卜糕

  1、材料: 黄油30g、蒜1瓣、水600ml、帕尔玛奶酪120g、橄榄油15ml、培根12片。

  2、鸡蛋1枚、盐5g、黑胡椒3g。

  3、锅中放入黄油,加热融化后放入蒜碎爆香,然后倒入水、玉米粉和盐,小火煮制10分钟,并不时搅动,直至煮成羹状,再倒入碗中放凉。

  4、将胡萝卜细丝、帕尔玛奶酪碎、鸡蛋和黑胡椒碎倒入混合均匀,再用两只汤匙左右交替捣成椭圆形,

  5、然后放入预先垫有锡纸的烤盘中,再在上面刷上一层橄榄油。

  6、烤制:将烤盘放入已预热至200度的烤箱中,烤制20分钟。再把培根放入锅中煎脆,然后放在做好的玉米胡萝即可。

  (2)烤箱玉米怎么烤 自制烤玉米外酥里糯简单又好吃

  玉米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切成段儿备用。

  竹签清洗干净,把玉米段串在竹签上。

  把串好的玉米段放在烤架上,上下火180度烤5分钟。烤架下面用烤盘接住,以免弄脏烤箱。

  时间到了把玉米取出来,表面均匀地刷一层薄薄的油。

  把玉米段放进烤箱,上下火200度烤10分钟。

  椒盐一小勺,辣椒粉一小勺,胡椒粉一小勺,孜然粉3勺混合均匀备用。

  把混合好的料,均匀地刷在玉米的表面。不吃辣的可以省略这一步。

  把刷好调料的玉米放进烤箱再烤5分钟即可。烤好的玉米外表酥脆,里面甜糯,刷了调料,就像吃烧烤一样,很美味!

  (3)烤箱烤玉米刷什么油

  1、烤箱烤玉米一般刷食用油或是黄油,在烤玉米的时候刷上油,可以保持玉米表面的水分,这样烤出来的玉米表面不会很干,而且口感更好。

  2、刷上油还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可以使烤出来的玉米不会粘黏在烤盘上,也可以让烤箱与玉米之间散热更加均匀。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湖北健康码什么时候可以变绿
2024-04-28
腌辣椒怎么腌好吃
2024-04-28
灯笼辣椒怎么腌制好吃
2024-04-28
蒜苔炒小蘑菇怎么做
2024-04-28
萝卜辣椒怎么淹咸菜
2024-04-28
北京人冬至吃什么传统食物
2024-04-28
煎锅烤牛肉腌制方法
2024-04-28
怎样自己做香辣猫耳朵
2024-04-28
温柔干净的网名有哪些
2024-04-28
小白菜油菜蘑菇怎么做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