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煮番薯怎么煮

1)电饭锅煮番薯怎么煮1、准备几个番薯,把它清洗干净,然后就可以把表面的皮去除。2、去皮的番薯清洗干净以后切成块状,放进电饭锅里面。3、再加入适量的水,插上电大概煮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4、把盖子打开搅动一下,避免黏住锅底及溢出来。5、等...

  1)电饭锅煮番薯怎么煮

  1、准备几个番薯,把它清洗干净,然后就可以把表面的皮去除。

  2、去皮的番薯清洗干净以后切成块状,放进电饭锅里面。

  3、再加入适量的水,插上电大概煮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

  4、把盖子打开搅动一下,避免黏住锅底及溢出来。

  5、等到番薯软烂的时候,汤的颜色改变就可以把电源关掉,稍微焖几分钟,这样就能够让口感变得更好。

  2)电饭锅老是自动跳闸什么问题?

  1、电饭锅自动跳闸的原因。磁钢内的磁铁磁性减弱,不能按原有居里温度点跳开,造成提着跳闸现象;磁钢下机械装置变形,造成磁钢内弹簧受力大,没有到温度就被拉开出现跳闸情况;内胆与加热盘没有完全吻合,造成内胆温度没有达到预定温度而加热盘温度先达到了,致命开关跳开;触点脏污接触不良,工作中经常断路。

  2、解决办法。出现此种情况因磁性减弱造成的现像时直接更换磁钢总成;因机械装置变形所至要及进修整其达到原来的正常形状,确保磁钢能在规定的温度范围内跳开:内胆与加热盘接触不良时要检查加热盘是否变形,内胆是否变形或中间是否有异物。内胆变形可以采取修整的方式继续使用,加热盘变形要及进更换。有异物要及时清理,保证内胆与加热盘之间吻合;触点脏污可以采取用砂纸打磨的方法来去除触点上的脏污保证其接触良好。

  3、注:如果电饭锅使用的是微动开关,还要检查是否为微动开关不良造成的,可以直接更换配件来解决。

  3)抓饭电饭锅做法

  1、大米洗净用凉水先泡着,准备胡萝卜,黄萝卜,洋葱,羊肉。肉切丁,肥的瘦的分开,肥的一定要有,香不香就看肥肉啦!萝卜切成小方条,洋葱切块或者条。萝卜多了可以再凉拌一个萝卜丝,萝卜青椒洋葱小葱切丝,放盐拌匀放一会儿软了以后放点鸡精,醋就好了。

  2、放油先炒肥肉炒的肥肉有点焦的感觉放瘦肉,超至体积变小,锅里没有水水的感觉,把肉捞出备用,再倒油放入一半的胡萝卜和全部的洋葱,炒一会儿放入炒好的羊肉炒至胡萝卜变软,放盐和糖调味儿。

  3、电饭锅里把剩下的胡萝卜放进去,再把泡好的大米沥干水分放进去,再把超好的胡萝卜羊肉放最上面,倒入开水,刚好到大米最上面就好,不要没过胡萝卜羊肉的部分,按下煮饭健,我得十分钟就跳了,然后闷几分钟再去按下煮饭键,再跳了以后闷几分钟就可以打开拌匀乘出饭饭啦!

  4)电饭锅能煮饺子么

  能。将电饭煲中的水烧沸后向锅中放入饺子,用手勺搅动后盖锅盖,待锅开时加适量凉水搅动,待饺子鼓起时,捞出即可。

  电饭煲又称作电锅,电饭锅。是利用电能转变为热能的炊具,具有对食品进行蒸、煮、炖、煲、煨等多种操作功能,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它不但能够把食物做熟,而且能够保温,使用起来清洁卫生,没有污染,省时省力,是家务劳动现代化不可缺少的用具之一。二战时期常见的电饭煲分为保温自动式、定时保温式以及新型的微电脑控制式三类。世界上第一台电饭煲,是由日本人井深大的东京通讯工程公司发明于1950年代。电饭煲的发明缩减了很多家庭花费在煮饭上的时间,已经成为日常家用电器。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油条最简单的做法
2024-04-27
最简单的腌黄瓜做法
2024-04-27
糖醋茄子最简单的做法
2024-04-27
白酒最简单的鉴别真假
2024-04-27
最简单的泡辣椒方法
2024-04-27
山笋红烧肉如何做
2024-04-27
最简单的煎猪肉饼
2024-04-27
最简单的早餐做法
2024-04-27
最简单的炒豆腐做法
2024-04-27
鹌鹑最简单的方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