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逆光拍摄技巧

一,iPhone逆光拍摄技巧1、首先,开启HDR模式,以确保高光和阴影部分都能看得比较清晰。2、然后轻点屏幕上的拍摄对象,并锁定对焦。3、下滑测光值,降低曝光量,直到画面大部分都能清晰显示。4、点击拍摄,一张逆光照片就好了。5、拍摄逆光照片...

  一,iPhone逆光拍摄技巧

  1、首先,开启HDR模式,以确保高光和阴影部分都能看得比较清晰。

  2、然后轻点屏幕上的拍摄对象,并锁定对焦。

  3、下滑测光值,降低曝光量,直到画面大部分都能清晰显示。

  4、点击拍摄,一张逆光照片就好了。

  5、拍摄逆光照片时,最重要的就是要用上HDR功能,使画面中的高光部分和阴影部分都可以清晰正常地显示。

  二,Iphone手机不能发短信怎么办

  Iphone手机不能发短信的解决办法如下:

  1、苹果手机不能发送短信可能是短信服务中心没有设置或者设置错误,导致手机短信无法发送,这种情况非常常见的。如果短信中心号码没有弄对的话,就会无法发送短信,解决方法如下:拨打手机号码当地营运商客服电话,询问手机短信服务中心号码是多少,然后进行设置即可。

  2、如果设置之后不行的话,还原网络设置试试,还原网络设置如下:打开iPhone手机设置,依次点击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3、还可以拨出手机卡重新在插入一下,或者用其它手机装卡发送短信试试,如也不能发短信的话,有可能是因为SIM卡坏掉了。

  4、打开iPhone设置,查看是否因为开启飞行,关闭掉飞行模式。

  5、苹果手机无法发送短信,还有可能是因为使用手机群发信息或者广告信息所至,导致号码被营运商屏蔽限制发送信息,这种情况只能联系客服解决。

  三,iphone保护电池小技巧

  1、安装软件检查电池状态

  安装一些可以检测电池情况的软件。比如,Battery Life是一款iOS平台的免费软件,能够让用户清晰了解电池的耗损情况,提供颇详尽的电池状态情况,让用户可以决定换电池或者直接换手机。在介绍有效延长电池寿命方法之前,大家不如先检查一下自己手机电池的损耗程度。

  2、避免使用快速充电

  使用iPad或者部分提供2.1A输出的充电器都可以用较快的速度为iPhone充电,但同时也会令电池温度提高。任何类型的快速充电技术,多少会令电池的温度提升,而高温其实是令电池耗损的其中一个原因。

  3、尽量将电池保持在40%至80%之间

  旧式的镍氢电池有记忆效果,每次均需要将电池耗尽再充满去让电池寿命延长,但现在的锂电池则相反,耗尽电池再充电会令电池耗损增加。所以,大家应该避免将iPhone长期处于100%充满电的状态,因为在满电之后继续充电,手机会反复释放少量电池再充电,令电池长期处于充电状态,从而损耗电池。将手机电池保持在40%至80%之间,可以让电池更加耐用。

  4、避免一边充电一边用电话

  虽然大家习惯一边以充电一边打电话,但其实这样做会令电池温度提升,损耗电池容量。另外,大家在充电的时候将手机套拆除,同样可以降低高热量对电池的损耗。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女网名简短可爱
2024-04-28
敷面膜平整技巧
2024-04-28
眼睛疲劳用什么方法可以缓解
2024-04-28
清明节不宜做什么事
2024-04-28
QQ如何不回答看别人空间相册
2024-04-28
清明节的由来及习俗
2024-04-28
月经来了怎么才能缓解疼痛
2024-04-28
用什么方法把蟑螂灭了
2024-04-28
怎么才能简单入睡
2024-04-28
怎么才能知道一个人手机上有两个微信?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