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怎样的可以考

(一)教师资格证怎样的可以考1、任教所在地的教委去申请,所需资格:考过普通话(二级乙等),考过教育学,考过教育心理学,考过教育能力,带上毕业证,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教育行政部门认定。2、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或者申请人任教...

  (一)教师资格证怎样的可以考

  1、任教所在地的教委去申请,所需资格:考过普通话(二级乙等),考过教育学,考过教育心理学,考过教育能力,带上毕业证,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2、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或者申请人任教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由教育行政部门审查后,报上一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3、笔试一般在每年的3月和11月各举行一次;面试一般在每年5月和次年1月各举行一次。在我国有两种获得形式,一种是参加国家统考,一种是参加地方自主考试。两种形式的考试模式都是:笔试+面试。

  (二)初中毕业可以考幼师资格证吗

  1、初中毕业是不能直接考幼师资格证的;不符合考幼师资格证的条件。

  2、考幼师资格证最低要求是高中或者同级(中专、职高、成人大学或者电大);取得幼儿(中等)师范学校或者大专以上毕业证书,才有资格报名考幼师资格证。

  (三)科目二没过可以考科目三吗

  1、可以的。按照139号令规定,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既可以约考科目二,也可以约考科目三路考。也就是说,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既可以先科目二、后科目三路考,也可以先科目三路考、后科目二。

  2、有条件的地方,申请人可以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成功后可以连续进行考试。

  3、无论先考科目二,还是先考科目三路考,都必须两个科目均合格后,才能参加科目三理论考试。

  (四)体育生可以考哪些大学

  1、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Beijing Sport University),简称北体大,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国家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进入“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的高等体育院校。

  2、首都体育学院

  首都体育学院是北京市属体育类普通本科院校,座落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临中关村科技园区,东临蓟门烟树景区。

  3、河北体育学院

  河北体育学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河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本科体育专业院校。

  4、天津体育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是一所以教育学为主,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理学协调发展的、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公立普通本科院校。

  5、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Chongqing University),简称重大(CQU),位于中央直辖市重庆,是中共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31所中管高校之一,由教育部和重庆市共同建设。

  6、宁波大学

  宁波大学(Ningbo University),简称宁大,坐落于副省级城市宁波市,是国家海洋局、宁波市共建高校,浙江省、教育部、宁波市共建高校,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7、苏州大学

  苏州大学(Soochow University),简称“苏大”,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苏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全国博士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我得到了什么作文
2024-04-28
早发白帝城的诗意
2024-04-28
五年级数学什么是通分
2024-04-28
怎么养多肉植物作文
2024-04-28
9月9日忆山东兄弟中的山东是指什么
2024-04-28
exit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感恩教育的句子简短精辟
2024-04-28
谁是最可爱的人读后感
2024-04-28
谁是最可爱的人创作背景什么战斗
2024-04-28
痴情冢这首歌表达什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