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1.联想笔记本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1、请先下载可牛免费杀毒,对本地磁盘进行全盘扫描,将存在的恶意病毒木马程序全面清除。2、在确保系统中没有木马病毒后,使用可牛杀毒提供的系统文件修复工具,进行全面的系统文件还原修复,就可以解决电脑没声音的现象了...

  1.联想笔记本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1、请先下载可牛免费杀毒,对本地磁盘进行全盘扫描,将存在的恶意病毒木马程序全面清除。

  2、在确保系统中没有木马病毒后,使用可牛杀毒提供的系统文件修复工具,进行全面的系统文件还原修复,就可以解决电脑没声音的现象了。

  3、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打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有无问题,即看前面有没有出现黄色的“ ” 如有,重新安装这个设备的驱动程序进行解决;

  4、有声音但不见小喇叭时,打开控制面板----声音和视频设备----音量,在“将音量图标放入任务栏”前打上对号;

  5、无声音又无小喇叭时,打开控制面板----添加与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在“附件和工具”前打对号,点击“下一步”,然后,关机重启,系统会提示安装新硬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6、卸载声卡驱动程序,重新进行安装或升级声频驱动程序;

  7、当安装声卡驱动程序时出现“找不着AC晶片”提示,有可能是电脑中毒,或者因违规操作误删了声卡驱动程序,抑或是内部软件冲突解决的办法是重装系统和驱动程序

  8、干脆不予理睬,关机后等待一段时间后再重新开机,有时声音问题会自行解决不妨你可以试验一下

  9、开始—控制面板—声音和音频设备—声音,看看是不是调成无声的了,然后选windows默认

  10、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这就打开了注册表,点几HKEY-CURRENT-USER,再点击其中的ControlPanel项,再击其下的Sound中的Beep将它的值由No改为Yes重启,是不是又听见久违了的开关机声音了。

  2.笔记本电脑在检查硬盘中显示无法检查

  1、开机的时候长按F2键进入BIOS界面,通过方向键进【Secure】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Secure Boot

  2、Control】选项,将其设定为 Disabled”

  3、通过方向键进入【Boot】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Lunch CSM】选项,将其设定为“Enabled”

  4、点击F10保存设置,重启电脑,开机按esc选择启动项。

  3.笔记本电脑选购常识

  1、cpu

  电脑笔记本的处理器,目前主流的为英特尔和AMD两家的双核移动处理器,性能好,在速度上占优势,对需要安装较复杂的应用软件的用户来说,虽然价格高也值得考虑,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不少厂商使用台式机的处理器代替移动处理器以减轻成本,这自然会带来更多的热量和散热问题。

  2、内存

  虽然2GB已经够用了,但是如果可以加装到4GB的话,win7就可以跑的越快越顺了,目前内存均以DDR3和DDR2为主流。

  3、光盘驱动器

  目前流行搭配DVD-RW,甚至蓝光,从实用和经济的角度,选择DVD-ROM+CD-RW就可以了。要注意光驱读盘的稳定性、读盘声音、读盘时的纠错能力、光驱速度等。

  4.华硕笔记本电脑系统注册丢失和损坏如何找回

  1、开机按F8不动到高级选项出现在松手,选“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回车修复。

  2、请开机按F8进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还原到你没有出现这次故障的时候修复(或用还原软件还原系统)。

  3、如果故障依旧,使用系统盘修复,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SFC /SCANNOW 回车(SFC和/之间有一个空格),插入原装系统盘修复系统,系统会自动对比修复的。

  4、如果故障依旧,在BIOS中设置光驱为第一启动设备插入系统安装盘按R键选择“修复安装”即可。

  5、如果故障依旧,建议重装操作系统。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iPhone怎么查wifi密码
2024-04-28
怎么查ip
2024-04-28
个人征信怎么查
2024-04-28
知道ip地址怎么查位置
2024-04-28
手机怎么查是不是正品
2024-04-28
微信怎么查谁投诉的我
2024-04-28
怎么查自己的征信情况
2024-04-28
路灯编号怎么查位置
2024-04-28
苹果手机激活日期怎么查
2024-04-28
苹果怎么查激活时间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