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羊肉怎么做孜然羊肉

1)熟羊肉怎么做孜然羊肉1、主料:500g羊肉。2、配料:50g香菜、15g孜然粉、10g辣椒粉、5g花椒粉、1勺生抽,3g盐、10g淀粉、20g熟白芝麻。3、羊肉事先用温水泡半个小时,然后洗净切粗丝。4、切好的羊肉放入淀粉和生抽抓匀后,放...

  1)熟羊肉怎么做孜然羊肉

  1、主料:500g羊肉。

  2、配料:50g香菜、15g孜然粉、10g辣椒粉、5g花椒粉、1勺生抽,3g盐、10g淀粉、20g熟白芝麻。

  3、羊肉事先用温水泡半个小时,然后洗净切粗丝。

  4、切好的羊肉放入淀粉和生抽抓匀后,放入孜然粒抓匀,腌10分钟。

  5、香菜摘洗干净,备用。

  6、锅烧热倒入少量的油,放入羊肉翻炒。

  7、羊肉变色后,改小火慢慢炒干羊肉的水分。

  8、放入盐炒匀。

  9、放入辣椒粉、孜然粉、花椒粉翻炒均匀。

  10、炒好的羊肉盛入铺满香菜的盘中即可。

  2)熟羊肉怎么做好吃

  1、凉拌羊肉丝,材料:新鲜羊肉500克,植物油1汤匙,姜末11/2茶匙,大蒜5瓣,盐1茶匙,花椒油1茶匙,熟油辣椒11/2,酱油和醋各1茶匙,青葱3棵

  2、做法 :1.取新鲜无骨的羊肉在白水中煮30分钟以上,捞起冷却后切2-3厘米的肉丝。

  3、大蒜拍碎,姜切末,青葱切葱丝;长度与羊肉丝同长;这样在盘中更有整体感,不会显得杂乱。3.将姜末、大蒜、盐、花椒油、熟油辣椒、酱油和醋以及葱丝和植物油全部倒进拌盘中搅拌均匀即成。

  3)熟羊肉加工技巧

  1、可以干煸羊肉。做法:将熟羊肉切片下油锅稍炸一下捞起,大葱切段备用,然后将青红椒一剖两开去籽切棱形片,姜切片,花椒粒,干红椒一起下锅炒香,再放炸好的羊肉、盐、葱段爆炒,起锅前加入孜然粉即可。

  2、炖的时候加上胡萝卜能缓解膻味。

  4)熟羊肉炖白菜粉条的做法

  1、食材展示:羊肉500克、食用油10毫升、白菜300克、粉条100克、葱姜、八角、干辣椒、水、盐、豆瓣酱。

  2、葱姜切片,白菜切段。锅中放油烧至六成熟,放入葱姜炒出香味,放入八角炒出香味。放入少许豆瓣酱快速翻炒。

  3、放入白菜翻炒均匀,加入适量水,放入粉条,让水没过粉条,然后盖上锅盖大火煮,煮15分钟后放入羊肉,煮开后转小火焖炖至粉条熟。

  4、放入干辣椒和盐调味,翻炒均匀,关火盛入盘中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水煮烤冷面制作方法
2024-04-28
油柑子腌制法
2024-04-28
生菜包肉怎么做呀
2024-04-28
烤冷面
2024-04-28
火鸡面喝什么解辣
2024-04-28
蒲公英发酵茶制作方法
2024-04-28
牛奶水果麦片怎么做
2024-04-28
新鲜蒲公英的食用方法
2024-04-28
蒲公英根和枸杞子可以一起泡水吗
2024-04-28
烤冷面怎么做才好吃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