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白灼虾

(一)如何制作白灼虾1、食材:基围虾300克、大蒜适量、香葱适量、香菜适量、生抽适量、食盐适量、青辣椒适量、小米辣椒适量。2、买回新鲜的基围300克左右,将基围虾用清水洗干净(注意头部可以掰开清洁)实际分量可以根据人数来购买。3、汤锅内加入...

  (一)如何制作白灼虾

  1、食材:基围虾300克、大蒜适量、香葱适量、香菜适量、生抽适量、食盐适量、青辣椒适量、小米辣椒适量。

  2、买回新鲜的基围300克左右,将基围虾用清水洗干净(注意头部可以掰开清洁)实际分量可以根据人数来购买。

  3、汤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生姜片,等水煮沸腾之后倒入基围虾。

  4、待基围虾的颜色变成虾红色时捞出摆放到盘子里面。

  5、根据个人口味准备蘸料:适量的生姜、大蒜、香葱、香菜洗干净切好放在一起(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加点小米辣椒、青椒)。

  6、炒锅清洗干净,等水分干了之后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倒入蘸料炒出香味。

  7、将蘸料盛到碗里面,然后与基围虾一起端出餐桌,原汁原味的白灼虾就做好了。

  (二)如何制作锦绣未央手游时装

  1、时装的制作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的材料在制作中就能根据图鉴制作相对应的时装!

  2、每次制作时装的时候,玩家只能制作符合自己一些要求的时装。如果未能达到要求。也是无法进行时装的制作!

  3、只要玩家的材料足够就能直接制作时装。制作之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该时装!

  4、每一套时装都是拥有不同的部位,玩家需要全部制作完成才能解锁一整套的时装!

  5、玩家获得的时装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对应的材料对获得的时装进行强化。每次强化之后的时装都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6、玩家如果拥有了新的时装,也是可以通过继承玩法让把强化的属性继承到新的时装上!

  (三)酱萝卜如何制作

  1、白萝卜一根,中间切开,选用中间完好的一半。

  2、将白萝卜清水洗净,不需要去皮,切成薄片备用。

  3、在其中放入一些食盐,腌制半小时左右,然后将萝卜里面的水分挤出来。

  4、在放一勺白糖,继续腌制一小时左右,然后在将其中的水分重复上一步的步骤挤出。

  5、最后放入一小勺白糖,两勺食醋,一勺老抽等调料,搅拌均匀。

  6、放入冰箱中腌制2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食用了。

  (四)如何制作鸡肉玉米肠

  1、食材:鸡肉,食盐,适量、玉米粒适量、白糖适量、料酒适量、水适量、淀粉适量、白胡椒适量、黑胡椒适量、白酒适量。

  2、鸡肉拿回来剁成泥,放入白酒,料酒,食盐,白糖,白胡椒粉,充分搅拌均匀。

  3、将淀粉加入纯净水适量调成水淀粉。这里比例自己把握。

  4、之后将办好的鸡肉泥,加入黑胡椒碎末,和玉米粒,加入水淀粉。

  5、每次加入的水淀粉都要将鸡肉泥搅拌均匀,让其充分混合。

  6、将买回来的肠衣,提前浸泡脱盐,可以借助绞肉机灌肠,在绞肉机的前端套上灌肠罐,开始灌肠。

  7、之后每一节用细线系上隔开,用阵在没一节上扎一扎,排气。

  8、之后放入锅中放入清水放入花椒粒,倒入鸡肉肠,煮15-20分钟。

  9、等肉肠变色就熟了,之后捞出剪断就可以吃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鲈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2024-04-28
清蒸鲈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2024-04-28
清明节必吃的9种食物
2024-04-28
清明节吃哪些食物呢
2024-04-28
清明节做青团的是啥植物
2024-04-28
腌制腊肉好方法
2024-04-28
新鲜鱿鱼如何做臊子
2024-04-28
清明节人们都吃什么
2024-04-28
胡萝卜怎么挑选好
2024-04-28
大白鲈鱼怎么做好吃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