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克力钥匙扣怎样做

(一)亚克力钥匙扣怎样做1、因为考虑是钥匙扣,不需要很大,所以珠子10mm一下会好一点。2、线的话一般都是0.8mm的,但是因为有的珠子很小,所以也有0.5mm的。3、以下小圆球为例。4、透明亚克力珠,10mm,中心蓝色亚克力珠12mm。5...

  (一)亚克力钥匙扣怎样做

  1、因为考虑是钥匙扣,不需要很大,所以珠子10mm一下会好一点。

  2、线的话一般都是0.8mm的,但是因为有的珠子很小,所以也有0.5mm的。

  3、以下小圆球为例。

  4、透明亚克力珠,10mm,中心蓝色亚克力珠12mm。

  5、鱼线,钥匙扣等准备好。

  6、手臂伸平,鱼线从左手指尖到左右手肘处即可。4颗珠子必须在线的中间。

  7、4颗亚克力透明珠子,从同一方向穿入。

  8、右手的那头鱼线从左手边第一颗珠子的外侧往内穿入,即围成一个圈。

  9、任意一头的线穿入3颗珠子,另一根线从最外侧的珠子,从外往里穿入。

  10、其中有一根线在两颗珠子中间,那根线从内往外穿出。统称过珠。

  11、没有过珠的线加上两颗珠子,围成圈。

  12、以此类推,过珠,加珠。

  13、过珠线不加珠,但凡是圆圈的,都是从外往里穿入。

  14、围成第三面的时候,在中间放入蓝色珠子,无需穿线

  15、一手按住蓝色珠子,开始做第四面,因为三面已经围好。所以只需要一颗珠子就够了。

  16、两根线同时从相反方向穿过珠子,然后开始拉线。

  17、拉线很简单,但也是决定作品寿命的关键步骤。

  18、即往珠子内穿,随便你怎么穿,只要没有在外部看见线就可以。

  19、技巧:边穿线边拉紧,不然很容易散。

  20、直到最后,实在穿不过了。可以将线剪断。如果不放心也可以打个结,死结

  21、之后就是加上钥匙环了。

  (二)板栗壳怎样做花肥

  1、直接埋入土中或磨成粉即可。

  2、板栗又叫毛栗、栗子,含丰富的营养物质,还含有钙、铁、磷、钾等矿物质,有较高的食用价值。板栗壳没有毒性,含有酚类、有机酸、多糖、植物甾醇、鞣质等成分,可以用来做花肥。

  3、板栗含淀粉、维生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还含有一定的水分,保存不当很容易发霉变质,建议将剥壳的板栗放入冰箱冷藏,冰箱温度较低,不利于细菌、微生物的生物活动,能有效延长板栗的保鲜期。

  (三)怎样做肉皮黄豆好吃

  1、制作原料:有肉皮、黄豆芽、米醋、葱、蒜、花椒等。

  2、洗干净肉皮,把残余的肉及猪毛一定要去除,扔到凉水锅里,加上一些料酒和几滴米醋,葱蒜少许,直到肉皮煮熟,拿筷子可以捅透即可捞出,晾凉,切成细条如豆芽。

  3、炝锅,下几粒花椒、一瓣大料、若干蒜片,炒出香味,将所有香料捞出,下肉皮、豆芽翻炒,可以放几滴生抽,少许白糖,一两分钟后,出锅前放盐及鸡精,装盘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为什么双卡双待手机一张卡有信号一张没有信号呢
2024-04-27
自己怎样做收纳箱
2024-04-27
台风天是关窗好还是通风好
2024-04-27
华尔街之狼电影剧情
2024-04-27
快速缓解胃疼的方法
2024-04-27
手机qq上摄像头打不开了怎么回事
2024-04-27
干衣机和烘干机的区别是什么
2024-04-27
书信格式此致敬礼
2024-04-27
弹簧草的养殖方法与注意事项
2024-04-27
怎样洗运动鞋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