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足是什么意思

(1)远足是什么意思1、远足(Tramp),亦称作徒步、行山或健行,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散步,可以理解为“长途步行运动”,也包含“翻山越岭的长途步行”。2、也不是体育竞赛中的竞走项目,而是指有目的的在城市的郊区、农村或者山野间进行中长距离的走...

  (1)远足是什么意思

  1、远足(Tramp),亦称作徒步、行山或健行,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散步,可以理解为“长途步行运动”,也包含“翻山越岭的长途步行”。

  2、也不是体育竞赛中的竞走项目,而是指有目的的在城市的郊区、农村或者山野间进行中长距离的走路锻炼,徒步也是户外运动中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由于徒步行走活动比较简单,不需要太讲究技巧和装备,经常也被认为是一种休闲的活动。

  (2)马德兴十问是什么意思

  1、马德兴十问是指1996年3月,戚务生率国奥队兵败吉隆坡后,因一篇《中国足球十问》在当时引起圈内外一片哗然,后被迫离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并遭有关方面“封杀”两年多,是中国体育新闻界因一篇文章而丢掉公职的第一人。

  2、马德兴,著名足球记者,体坛周报副总编辑,以“敢于说话”、“敢说真话”而著称。

  (3)溯源是什么意思

  1、溯源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为sùyuán,指的是往上游寻找发源的地方,比喻向上寻求历史根源。溯源最早也是1997年欧盟为应对“疯牛病”问题而逐步建立并完善起来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2、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自动控制技术、自动识别技术、互联网技术、云存储技术、区块链技术及云传输技术。

  3、实际操作:通过专业的机器设备对单件产品赋予唯一的二维码作为防伪身份证,实现“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的身份编码”,然后可对产品的生产、仓储、分销、物流运输、市场稽查、销售终端等各个环节采集数据并追踪,构成产品的生产、仓储、销售、流通和服务的一个全生命周期管理。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2024电子商务专业好就业吗 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4-04-27
父亲和母家庭教育谁更重
2024-04-27
会计学专业就业方向 会计学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4-04-27
2024中药学专科生出来能干嘛 2024中药学就业的前景怎么样
2024-04-27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就业方向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2024-04-27
上海2024春招志愿填报最低成绩控制线公布 多少分过线
2024-04-27
2024舞蹈表演专业就业方向 2024舞蹈专业前景好不好
2024-04-27
父亲教育对男宝宝与女宝宝的影响
2024-04-27
2024河北美术统考合格分数线划定 分数线是多少
2024-04-27
2024环境工程真很难就业吗 环境工程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