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简单的甜品制作

1,好吃又简单的甜品制作1、备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炒过的)。2、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3、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

  1,好吃又简单的甜品制作

  1、备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炒过的)。

  2、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

  3、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由于棉花糖是热的,其他材料是常温,故而搅拌难度较大,需要用双手用力将材料糅合均匀。

  4、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入高度约三公分高,长三十公分,宽二十公分的铝制模具中,用擀面杖将其擀平。将全脂奶粉均匀撒于表面。

  5、待放置常温后,用刀切开,分至长宽高均约为三公分的方块即可食用。

  2,有什么简单的祛痘方法

  1、牛奶祛痘法,每天喝一大杯鲜奶,一定要新鲜的,不要用奶粉泡。坚持个一两个月,肌肤自然就会变得好了,牛奶从内到外改善你的肌肤状况,可以消灭痘痘。

  2、芦荟黄瓜祛痘法,先去菜市场买回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长有痘痘的地方,10分钟后把芦荟取下。黄瓜去掉皮并榨成汁,洁面之后,把黄瓜汁涂抹在脸上,大概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黄瓜不仅能祛痘,还能够消除痘印。

  3、黄连祛痘法,先去中药行买好黄连,并打成粉末,再加入适量的纯净水,一起混合均匀。先把脸部清洗干净,就把面膜涂抹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4、酸乳酪祛痘法每天可以多喝鲜乳酪或益力多,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拍出体内的毒素,如果能加上绿茶粉,效果会更加好。

  3,好吃简单的简单菜做法

  1、可以做韭菜炒鸡蛋,材料简单,做法简单又好吃。

  2、材料:新鲜韭菜100--150克,鸡蛋2个,生油、食盐各适量。

  3、做法:韭菜洗净切小段,鸡蛋破壳后在碗里打匀,油锅烧热后,搅匀的鸡蛋放锅里面先煎成大块鸡蛋,再放入韭菜与鸡蛋一起炒熟即可。

  4,简单的臊子怎么做

  1、猪肉切丁,锅中倒少许油,姜末和肉一起下锅,开始炒肉,一定要用中小火;

  2、炒到锅中的油变清时,加入五香粉、葱段、和干辣椒;

  3、稍炒一会,肉吸收了五香粉后,加入陈醋,醋要多;

  4、经过均匀的搅拌后,肉熟了,这时加入盐、辣椒粉,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5、臊子其实就是将肉切丁,加以各种调料,香醋,辣椒等炒制而成的。

  5,好听又简单的微信昵称

  1、罗罗贝儿

  2、小红帽

  3、灯下孤影

  4、爱冒险

  5、水中月

  6、过气美图社

  7、陈独秀

  8、陈甜

  9、柒七

  10、遗忘曾经

  11、娇纵

  12、不顾

  13、衣神在巴黎

  14、篱下浅笙歌

  15、情话墙

  16、酷炫老祖宗

  17、打小就很酷

  18、南风起

  19、我的奇迹

  20、浅忆

  21、油焖大侠

  22、半夏半凉

  23、玩物

  24、吖咩

  25、猫七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家常肉臊子怎么炒
2024-04-27
烧鹅的正宗配菜
2024-04-27
怎样让爱的人喜欢自己
2024-04-27
吃金桔有什么好处
2024-04-27
手打柠檬红茶怎么做
2024-04-27
烧鹅的简介与特色
2024-04-27
奶茶里的寒天是什么
2024-04-27
葵花籽其实是向日葵的什么?
2024-04-27
奶茶里的芋泥最简单的做法
2024-04-27
奶茶里的珍珠被吃掉后会最终结局是怎样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