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黄花鱼又酥又脆

一)怎样做黄花鱼又酥又脆1、食材:黄花鱼、姜、蒜、小葱、花椒、淀粉、料酒、孜然、胡椒粉。2、小葱切段,姜切丝,蒜切碎。3、用剪刀将黄花鱼的鳍剪掉,然后从下腹部剪开,去除内脏,最后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分。4、将黄花鱼放入碗中,依次倒入胡椒粉和盐,...

  一)怎样做黄花鱼又酥又脆

  1、食材:黄花鱼、姜、蒜、小葱、花椒、淀粉、料酒、孜然、胡椒粉。

  2、小葱切段,姜切丝,蒜切碎。

  3、用剪刀将黄花鱼的鳍剪掉,然后从下腹部剪开,去除内脏,最后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分。

  4、将黄花鱼放入碗中,依次倒入胡椒粉和盐,料酒,最后放入葱姜蒜,搅拌均匀后腌制50分钟。

  5、腌制好后取出放入另一个碗中,接着倒入适量淀粉,用手抓匀使黄花鱼表面均匀裹上淀粉。

  6、锅中倒入适量食用油,大火烧至8成热时将控干水分的黄花鱼放入,改小火,大约1分钟左右炸好捞出。

  7、接着大火将油烧至油冒泡,倒入炸过一遍的小黄鱼,复炸15秒左右,立即捞出控油,放入铺有厨房纸的盘子里。

  8、想要香酥黄花鱼做的酥脆好吃,一定要记住复炸这一步。

  9、黄花鱼炸好之后,可以在上面撒一些孜然或是椒盐调味,味道会很好呢。装盘时也可以再撒点葱花,作为装饰,这样既好吃又好看。

  二)炒菜怎样做猪肉松软

  1、切肉片或肉丝之前,现将肉切成小块,用刀背砸松,再切成片或丝,然后加入少许绿豆淀粉(红薯淀粉、玉米淀粉均可)、料酒、盐,用手拌匀后腌10分钟左右,再炒菜时肉就会松软入味好吃了。

  2、放嫩肉粉也可以最简单的达到目的,但还是不主张用,自己做饭做菜时尽可能少用工业合成品。

  三)在家里怎样做炸土豆

  1、主料:土豆2个。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

  3、把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

  4、然后放上盐和食用油。

  5、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让土豆裹上盐和油,还可以把土豆放倒保鲜袋再放上盐和食用油,摇晃几下就可以了让土豆均匀裹上盐和油就行了。

  6、处理好后放入炸锅里,200度25分钟左右熟了就可以了。

  7、出锅上撒上小葱和自己喜欢的调料就行了。

  四)烧饼怎样做

  1、面粉200克、玉米油12克、温水100克、面粉30克、玉米油30克、五香粉3克、盐4克。

  2、方法: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把饼坯食材内的面粉放在盆中,加入清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然后加入玉米油。

  3、搅拌均匀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4、现在来做油酥,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碗,把油酥食材中的面粉、盐、五香粉倒入碗中,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就是油酥了,非常简单。调好的油酥是有些稀的状态,这种是稀油酥。

  5、取出饼皮面团,不用揉,擀成大面片,薄薄地涂上一层油酥。教你一个涂油酥的小窍门:用一个我们平时吃饭用的金属小勺子,用背部来涂油酥,非常简单,很容易就能涂满而且很均匀。

  6、把大面片卷起来,分成相等的小份。面剂子两头捏紧,防止油酥跑出来。用小擀面棍从中间向两边擀长,然后上下折成三折,重复一次。

  7、最后再擀长,稍微整理一下,成为一个长方形的烧饼坯。

  8、全部做好后,表面刷上蛋液,撒上适量白芝麻,静置15分钟。烧饼静置的时候正好预热烤箱,上火210度下火190度预热10分钟。

  9、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以预热的温度烘烤18分钟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有什么辣的好吃的小吃
2024-04-27
经常喝酸奶有什么好处
2024-04-27
白凉粉和冰粉有什么区别
2024-04-27
桃胶有什么功效
2024-04-27
榨汁机的功能有什么
2024-04-27
粽子有什么馅
2024-04-27
生吃红萝卜有什么好处
2024-04-27
葡式蛋挞和普通蛋挞有什么区别
2024-04-27
燕窝有什么功效
2024-04-27
椰子有什么营养价值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