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土豆丝炒肉的做法

一:酸辣土豆丝炒肉的做法1、土豆丝切好放水防止氧化,如果喜欢爽脆的口感里面可加入少许醋。如果喜欢淀粉的香味就不放醋。2、肉切丝,肥瘦分开,准备葱姜蒜、八角、干辣椒。3、先放入肥肉、姜片、八角,一边去除肉中多余油脂,一边炒香料。4、放入所有配...

  一:酸辣土豆丝炒肉的做法

  1、土豆丝切好放水防止氧化,如果喜欢爽脆的口感里面可加入少许醋。如果喜欢淀粉的香味就不放醋。

  2、肉切丝,肥瘦分开,准备葱姜蒜、八角、干辣椒。

  3、先放入肥肉、姜片、八角,一边去除肉中多余油脂,一边炒香料。

  4、放入所有配料和瘦肉,炒出香味后放入土豆丝。

  5、大火炒匀,加盐,花椒粉,加白醋两汤匙,一定要大火,沿着锅边放,这样有醋香,又不会很酸。

  6、出锅前放入鸡精,炒匀,出锅。

  二:土豆丝炒肉的做法

  1、土豆、胡萝卜分别去皮,洗净,切丝;葱洗净,切段;鸡蛋打散。猪里脊肉洗净,切丝,放入碗中加少许酱油、蛋汁、水淀粉拌匀腌制5分钟。

  2、锅烧至五成熟,倒入1大杯油烧热,放入腌制好的肉丝滑散,捞起沥油。

  3、热锅中留少许油,爆香葱段,再放入切好的土豆丝、胡萝卜丝拌炒,加入半杯水及少许白糖、盐、胡椒粉,记项翻炒至土豆和胡萝卜熟软,放入肉丝及少许鸡精,一大火炒匀即可。

  三:怎么用隔空投送

  1、打开设置,蓝牙,开启蓝牙。

  2、返回设置,通用,隔空投送,勾选所有人。

  3、返回设置,隐私,定位服务,开启定位服务。

  4、返回桌面,打开照片,选择想要分享的照片或视频,分享图标。

  5、隔空投送,点击被隔空投送的手机,等待对方确定即可。

  四:汽车千斤顶怎么用

  1、在使用千斤顶抬升汽车前,应该将车辆停放在平整、坚实的水平地面上,防止车辆滑动或千斤顶倾倒。一般来说停车后不进行制动车辆没有移动即可。

  2、手动挡车型拉起手刹,同时将变速箱挂入1挡或者倒挡(再次起步时不要忘记)。自动挡车型也是拉起手刹,同时变速箱挂到P挡位置。

  3、将千斤顶放入车下进行举升操作,当千斤顶顶部与底盘接触时,须检查是否支撑到位。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在支车之前没有将车辆完全固定,那么在支撑的过程中很可能因为车辆滑动造成滑落的现象,如果车从千斤顶上掉下来,好的结果是工具坏了,坏的结果就是受伤。

  4、在确认固定好后继续升举,这个时候一定要稳、慢,很多家用车的千斤顶摇臂是分体结构的,需要与配套的扳手和套管链接后进行旋转,所以在举升千斤顶的过程中,用力要均匀,切忌过快或者用力过猛,欲速则不达,如果在举升过程中将千斤顶碰歪导致损坏,可能连二次支撑的机会都没有了。

  五:本田雅阁7代雅阁导航一体机里面蓝牙怎么用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

  2、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香辣土豆泥
2024-04-28
鸡肝土豆泥教程
2024-04-28
黄焖鸡米饭家常做法
2024-04-28
黄焖鸡米饭要怎么做才好吃
2024-04-28
黑芝麻糊怎么做
2024-04-28
南瓜腊肠焖饭电饭煲怎么做
2024-04-28
花生酱面包卷的做法
2024-04-28
花生酱怎么调稀拌面
2024-04-28
土豆泥蒸多久
2024-04-28
土豆泥拌莜面的做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