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l是什么意思啊

1)ttl是什么意思啊1、TTL是TimeToLive的缩写,该字段指定IP包被路由器丢弃之前允许通过的最大网段数量。2、TTL是IPv4报头的一个8bit字段。注意:TTL与DNSTTL有区别。二者都是生存时间,前者指ICMP包的转发次数...

  1)ttl是什么意思啊

  1、TTL是Time To Live的缩写,该字段指定IP包被路由器丢弃之前允许通过的最大网段数量。

  2、TTL是IPv4报头的一个8bit字段。注意:TTL与DNSTTL有区别。二者都是生存时间,前者指ICMP包的转发次数(跳数),后者指域名解析信息在DNS中的存在时间。

  2)本力年是什么意思啊

  1、本历年即本命年,是十二年—遇的农历属相所在的年份,俗称属相年。本命禁忌在民间有着广泛的影响,在中国民俗中,都有在本命年挂红避邪躲灾的传统。因此人们每逢本命年对红色就特别钟爱。本命年的红色讲究应该是源于中国族传统文化对于红色的崇拜。

  2、在传统习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故民间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槛儿年”,即度过本命年如同迈进一道槛儿一样。“本命年”这一说法早在西汉就有了,起源于中国的十二生肖和“崇红”心理。

  3、把红色视为喜庆、成功、忠勇和正义的象征,尤其认为红色有驱邪护身的作用。因此在大年三十,人们便早早地穿上红色内衣,或系上红色腰带,有的随身佩带的饰物也用红丝绳系挂,来迎接自己的本命年。认为这样才能趋吉避凶,消灾免祸。这些为本命年辟邪的红色什物就是平常说的本命红。

  3)lsp是什么意思啊

  1、意思是分层服务提供商。

  2、Winsock作为应用程序的Windows的网络套接字工具,可以由称为“分层服务提供商”的机制进行扩展。

  3、WinsockLSP可用于非常广泛的实用用途,包括Internet?家长控制?(parentalcontrol)和Web内容筛选。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db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奥特曼的简笔画
2024-04-28
降半旗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辞职申请书范文
2024-04-28
王子简笔画
2024-04-28
请假申请书怎么写
2024-04-28
本科没有学位证有什么影响
2024-04-28
明察秋毫的毫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低保申请书怎么写
2024-04-28
大学毕业没有学位证怎么办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