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尖椒炒鸡蛋步骤

(1)苦瓜尖椒炒鸡蛋步骤1、鸡蛋3个、苦瓜50g、洋葱50g、朝天椒50、花生油适量、食盐适量、鸡精适量、料酒适量。2、步骤:准备好鸡蛋苦瓜尖椒洋葱。鸡蛋打入大碗中,加入盐鸡精料酒搅打均匀。洋葱、苦瓜、鸡精洗净,分别切成小丁。3、把苦瓜丁,...

  (1)苦瓜尖椒炒鸡蛋步骤

  1、鸡蛋3个、苦瓜50g、洋葱50g、朝天椒50、花生油适量、食盐适量、鸡精适量、料酒适量。

  2、步骤:准备好鸡蛋 苦瓜 尖椒 洋葱。鸡蛋打入大碗中,加入盐 鸡精 料酒搅打均匀。洋葱、苦瓜、鸡精洗净,分别切成小丁。

  3、把苦瓜丁,洋葱丁,尖椒丁放入鸡蛋碗中搅拌均匀。锅中放入油烧热,倒入加入蛋液。快速炒至蛋液凝固,让每个菜丁都能够均匀的沾上蛋液即可。

  (2)尖椒炒鸡蛋的简单步骤

  1、准备好一定要是细长的尖椒,鸡蛋要新鲜的。

  2、尖椒斜着切成这样的菱形,鸡蛋加点盐搅拌好备用。

  3、锅里放入油,烧到七八分热的时候,加入切好的尖椒翻炒。

  4、等尖椒差不多快要熟了的时候,再加入打散的蛋液,直接浇到尖椒上面。

  5、待鸡蛋也差不多熟了之后,再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6、这时候,火要调的小一些,因为鸡蛋很容易熟,熟了之后会容易焦掉。

  7、香喷喷的尖椒炒鸡蛋就做好咯,很下饭的,要是能再来一块煎饼就更好了。

  (3)尖椒炒鸡蛋做法

  1、食材准备:

  新鲜青椒150克,鸡蛋3个,豆油60克,精盐、香油、葱花各适量。

  2、制作方法:

  (1)把青椒用清水洗净,去籽切成细丝。将鸡蛋打在碗里,加适量食盐,用筷子搅拌均匀。

  (2)锅内放油(40克),烧热,将蛋汁倒入,不要炒的时间太长,刚一凝固即可。

  (3)往锅内倒入余油,烧热,放入葱花炝锅,稍微发黄即可,随后放入青椒丝,加精盐翻炒,见青椒丝变成翠绿色时,放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用香油烹一下,即可出锅。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卷饼怎么和面
2024-04-28
特别软的蛋糕的简单做法
2024-04-28
红烧牛蛙的做法
2024-04-28
暴炒牛蛙的做法
2024-04-28
紫薯糯米饼的做法
2024-04-28
食物的热量
2024-04-28
在家怎么做好吃的紫薯糯米饼
2024-04-28
南方春节食物的寓意有哪些
2024-04-28
用橙子做食物的方法有哪些
2024-04-28
肉夹馍饼的做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