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收到的微信图片在哪里找

(一)华为手机收到的微信图片在哪里找华为手机收到的微信图片在文件管理本地内部存储tencentMicroMsgWeiXin。具体的打开方法如下:1、在手机中打开图库,在手机相册中找到微信相册。2、打开微信相册,点击打开其中一张图片,轻点图片...

  (一)华为手机收到的微信图片在哪里找

  华为手机收到的微信图片在文件管理本地内部存储tencentMicroMsgWeiXin。具体的打开方法如下:

  1、在手机中打开图库,在手机相册中找到微信相册。

  2、打开微信相册,点击打开其中一张图片,轻点图片,在弹出的隐藏菜单中,点击右上角图标。

  3、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即可弹出图片的所在路径,即可看在所在的文件夹。

  (二)微信图片怎样拼图

  1、以玩图为例,打开软件,选择拼图。

  2、选择10张以内照片。

  3、有多种拼图方式。

  4、版式也能进行选择,选定后点击下一步。

  5、有许多的调整方式,调完后保存即存在照片中了,就能在微信进行选择。

  这就是微信拼图的办法。

  (三)微信图片发送不出去怎么办?

  1、将手机重启。

  将手机重启其实是最为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了,有的时候可能因为我们下载了一些新的其他软件会与微信有冲突或者是一些残留垃圾等问题导致图片无法发出。

  2、定时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登录到微信,选择“我”进入个人设置界面,点击设置。选择通用--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勾选不要的文件进行删除。有的时候存储空间不够就会导致我们不能发送微信图片。

  3、及时更新微信。

  有的时候手机系统更新了,微信还没有更新就会在使用时发生一些状况。所以可以试着用手机管家更新一下微信,看看情况是否好转。

  (四)ipad为什么发不出微信图片

  1、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用户没有开启微信访问照片的权限。

  2、先打开iPad上的相册选择要分享的照片,然后点击那个分享图标如果有多个图片要分享,可以先选择好图片,点击右上角的【选择】选择好后,点击分享图标。

  3、如果拍摄时间比较接近,在点击分享图标后,还可以在照片左右滑动进行多选,可能会看不到微信图标,点击后面的三个。

  4、然后将微信打开就可以看到微信的图标。

  5、只要设置一次,以后都会有微信的图标然后就可以直接把图片分享给好友,或者朋友圈,或者收藏了。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苹果平板锁屏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24-04-28
oppor17系统刷新要帐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24-04-28
vivo手机怎么删除游戏中心
2024-04-28
微信顶置语怎么设置
2024-04-28
如何在照片上直接编辑文字
2024-04-28
微信转账助手怎么删除客户管理记录
2024-04-28
1314520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华为手机账号密码忘记了可以刷机吗
2024-04-28
如何在微信上拍一拍并说话
2024-04-28
简单干净的两个字昵称有哪些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