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蜂蜜减肥法

(一)香蕉蜂蜜减肥法1、其实香蕉蜂蜜减肥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每天的三餐就吃香蕉蘸蜂蜜,不要吃其他的任何食物,每天至少吃15克蜂蜜,吃的香蕉不能多于5根。因为香蕉有导泻的作用,如果吃过多容易腹泻。2、有一些人因为不是很喜欢生吃香蕉,可以将香蕉用...

  (一)香蕉蜂蜜减肥法

  1、其实香蕉蜂蜜减肥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每天的三餐就吃香蕉蘸蜂蜜,不要吃其他的任何食物,每天至少吃15克蜂蜜,吃的香蕉不能多于5根。因为香蕉有导泻的作用,如果吃过多容易腹泻。

  2、有一些人因为不是很喜欢生吃香蕉,可以将香蕉用油炸过之后再蘸蜂蜜吃,这样口感会好很多,如果能够长期吃也是会有效果的,但是油炸的香蕉减肥是没有生吃香蕉的减肥效果好的。想快速减肥还是采取第一种的方法较好。

  (二)鲍鱼怎么保存运输

  1、将活鲍放在冰水内冰浴降温(冬季除外)使活鲍处于低温休眠状态,降低新陈代谢的频率。然后摆放在备有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冰袋的保温箱内,保温箱内的温度尽可能控制在4-6℃,延长鲍鱼的存活时间,在运输中可以保持新鲜。

  2、日常生活中,消费者不可能把购买的活鲍一餐消费了结,为了维持鲍鱼的原有价值,通常的保鲜管理方法是:将活鲍放在浮腾的水里煮半个小时以上,能够轻松的将肉体与鲍壳剥离的程度。熟鲍冷却后,用保鲜袋将鲍鱼单体包装,并轻度挤压保鲜袋、达到排气密封隔氧的目的,然后进入低温冰冻冷藏,然后就行运输。

  (三)西瓜种植具体步骤

  1、增施硼肥据试验,施用硼肥的西瓜,瓜蔓比没施用硼肥的西瓜长0.24米,花期提前3天,结果率提高7.4%,增产11.7%,增甜0.7度。硼肥在西瓜上可做基肥、根外追肥施用。

  2、基施。每亩用硼砂0.5千克~1千克,或硼镁肥3.5千克~7千克,或硼泥15千克~20千克,与适量氮、磷化肥混匀撒施,整地时翻入土壤。一般不采用沟施或穴施,以免局部土壤硼浓度过高而对西瓜产生毒害作用。

  3、根外追肥。用0.1%~0.2%硼砂溶液叶面喷施。

  4、施用西瓜素西瓜素是以微量元素硼、铜、锌、锰、钻为主,适当搭配氮、磷、钾、镁等营养元素研制生产的一种新型西瓜专用液体浓缩复合肥料。西瓜素施用后,可使出苗期提前1天,出苗率提高10%,坐果率提高7.7%~10.1%,增产6.5%~21%,增甜0.69度。施用方法:一是用西瓜素300~500倍液浸种12小时;二是用西瓜素200~300倍液在西瓜苗期、坐瓜期和膨瓜期叶面喷施,苗期亩喷40千克,坐瓜期和膨瓜期亩喷50千克~75千克。

  5、喷施植物细胞分裂素利用“5406”抗生菌通过工业发酵提取的植物细胞分裂素,可以促进叶绿素的形成和蛋白质的合成,提高植物的光合作用和抗逆能力。在西瓜上施用,可使坐瓜率提高19.5%,含糖量提高0.5度~2度,增产28.6%,并具有减轻病害、促进早熟等功效。施用方法:主要采取叶面喷施,从瓜蔓长到7节~8节开始,用600~800倍液每隔7天~12天喷1次,共喷3次~4次。

全部律师生活

健身相关推荐

上班前与下班后洗杯子哪个更健康 喝水的杯子要每天都洗吗
2024-04-27
减肥可以吃冬枣吗 如何合理减肥
2024-04-27
小时候流行的屁股针为什么消失了 为什么打屁股针这么疼
2024-04-27
孕妇可以吃姑娘果吗 孕妇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
2024-04-27
丝瓜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丝瓜的功效是什么
2024-04-27
甲鱼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吃甲鱼有哪些好处
2024-04-27
椰子汁是凉性还是热性 椰子的功效是什么
2024-04-27
红心柚子上火还是降火 红心柚子的食用方法有哪些
2024-04-27
羊肉和什么食物相克 羊肉的功效有哪些
2024-04-27
陈皮和什么一起泡水是最佳搭配 陈皮有什么功效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