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牛奶做酸奶

一)怎样用牛奶做酸奶1、打一斤左右鲜牛奶,然后用专门给孩子溢奶的小锅煮开,晾凉至40摄氏度左右。2、往碗里倒出1/3的鲜奶。鲜奶可以直接饮用掉。3、选择一瓶酸牛奶,倒入剩下的2/3的鲜奶中。或者往剩下的牛奶中,放入适量的白糖。将牛奶放入保温...

  一)怎样用牛奶做酸奶

  1、打一斤左右鲜牛奶,然后用专门给孩子溢奶的小锅煮开,晾凉至40摄氏度左右。

  2、往碗里倒出1/3的鲜奶。鲜奶可以直接饮用掉。

  3、选择一瓶酸牛奶,倒入剩下的2/3的鲜奶中。或者往剩下的牛奶中,放入适量的白糖。将牛奶放入保温杯里面。

  4、将装好的保温杯静置6个小时。

  5、取出牛奶,品尝一下,我们就能够尝到酸奶的味道。

  二)怎样用美团外卖点外卖

  1、打开手机上的美团app,如果没有需先安装一个,然后点击首页的“外卖”。

  2、我们在搜索框里输入自己想要买的东西,比如说“蛋糕”。

  3、我们选中一个自己想要的蛋糕,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加号“+”。

  4、选择规格后点击“加入购物车”。

  5、再点击底部的“去结算”。

  6、点击“新增收货地址”。

  7、把自己的地址、名字、手机号等都填好了,选择“保存地址”。

  8、选择“提交订单”,然后付款就可以了。

  三)佳能MG3080打印机怎样用手机无线连接

  1、首先在手机下载佳能打印APP(如下载不到该APP)可以点击一下引用。

  2、安装打印机墨盒,连接上电源。

  3、开启打印机,等开机等长亮。

  4、按住WIFI键,当WIFI亮时松手。

  5、然后按一下WIFI,查看是否网络等和直连灯同时亮的,没有就在按一下WIFI。直到2个灯同时亮即可。

  6、点击彩色键,确认WIFI设置。

  7、打开下载好的APP,点击右上+图标,进入该画面,点击注册打印机,打开WIFI。

  8、找到打印机3080的WIFI,WiFi密码为打印机序列号,WIFI连接上去点击注册,就会出现该打印机。点击该打印机,即可完成注册。

  9、到这一步即可完成打印机和手机直连。这就是3080打印机的直连方法。

  四)怎样用显示器连接手机

  1、如果手机支持mhl功能的,那么先打开手机,然后打开显示器。

  2、然后买一根mhl转hdmi线,hdmi一头接入显示器hdmi口。

  3、mhl接入手机USB口,那么即可投屏到显示器。

  4、如果手机不支持mhl,那么需要同屏器一个,然后连接好手机与显示器即可。

  五)怎样用牛肉给周岁宝宝做辅食

  1、用水把牛肉煮熟,再捞出,顺着肉丝的方向一丝丝撕碎,再用绞绊机打成泥状。10个月以下没长牙的话要打的细腻一点,如果长牙就不用太细,有利于锻炼咀嚼能力。

  2、做法:把青菜切碎后和牛肉一起打成泥状,锅里放几滴油,把打碎的菜肉泥下锅炒,放少量的盐炒熟,放少量的水稍微煮一下,捞出盛瓶里,大概两天的量就可以。

  3、放冰箱保存,每次给孩子做粥或面条时放两勺一起煮,孩子很爱吃。 当然一次量不要太多,不然的话很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一个细节。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陆丰薄饼的做法步骤
2024-04-28
老面馒头的做法
2024-04-28
做花卷做法大全
2024-04-28
迷你世界怎么做保镖
2024-04-28
迷你世界如何做雪糕可以吃
2024-04-28
清蒸大虾的做法大全
2024-04-28
新鲜肉苁蓉怎样清洗
2024-04-28
秦皇岛炸肉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8
牛肉酱花卷做法图解
2024-04-28
千层饼的叠法花卷做法
2024-04-28